德尔福,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1-30
分享到
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上,德尔福展出的产品非常丰富,包括宝马车型的点火线圈、大众车型的油泵,以及德尔福在欧洲热销的底盘类产品、蓄电池以及柴油产品等。

一个多世纪以来,德尔福始终致力于发展技术,使汽车能够更好、更久、更有效率地运行。目前,德尔福在为世界最大的25家汽车制造商提供零部件,并将原装配套技术带到售后市场。

德尔福售后亚太区产品市场总监陈洪健先生对记者说:“凭借持续的高投入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德尔福在润滑油、蓄电池、制动和底盘等领域都有所突破。我们成功针对专用发动机研发了三款高端机油,包括启停发动机专用润滑油、GDI专用润滑油和高里程发动机专用润滑油;开发了18个月质保的蓄电池;引入了德尔福欧洲进口高端制动片并成功开发了陶瓷型制动片;对轮毂单元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使其性能提高了15%。”

此次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上,德尔福展出的产品非常丰富,包括宝马车型的点火线圈、大众车型的油泵,以及德尔福在欧洲热销的底盘类产品、蓄电池以及柴油产品等。陈洪健先生向记者重点介绍了其中的几款代表性创新产品。

德尔福拥有超过100年主机配套点火部件的专业经验,其点火线圈拥有专利高压设计及增强式的磁性设计,极短的点火反应时间可以给用户的车辆带来灵敏的动力控制。此次展出的宝马线圈适用于绝大部分宝马车型。

大众GDI发动机用的新一代油泵是德尔福此次展出的另一款新产品,主要用于大众今年在国外新上市的Golf与Polo上应用,国内车辆即将配套量产,在多款国内的新车上都可以适用。

德尔福此次还展出了OE配套背景的控制臂。德尔福对底盘产品有着严格质量把控,产品性能与OE要求相比更高更耐用,在美系车与德系车上有高覆盖率的优势,在欧洲市场覆盖率能达到将近95%。

作为免维护蓄电池的始创者,德尔福还带来了全新的18个月质保蓄电池产品,此款电池的寿命,可以达到180次深度放电循环,是国家标准的150%。

在柴油领域,共轨技术是目前柴油机的主流,而且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国4以及国5的排放标准,将成为市场的主流,因此,德尔福展示的都是满足最新国5标准的售后市场产品,主要用于沃尔沃和现代等重型卡车,包括共轨产品和转子泵。

强大的创新能力和领先的产品,是德尔福保持市场增长的源动力。“今年前三个季度,德尔福售后取得了高于市场的增长,我们有信心在第四季度继续保持这一强劲增幅。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加快新品上市速度,拓宽产品覆盖率,优化产品的营销网络,不断优化和提高综合服务,以创新的原配技术与不断增强的技术能力为未来做准备,致力于卓越以及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服务客户。我们希望德尔福的品牌以原配套质量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而被认可,成为快速变化的汽车市场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陈洪健先生最后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