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SUV+MPV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备受瞩目MPV,最受瞩目SUV

备受瞩目MPV

  江淮瑞风M6

  作为瑞风MPV系列中的全新高端产品,瑞风M6实现全面升级。在延续瑞风MPV独特设计美学的同时,集豪华科技配置、宽敞空间、高效动力于一身,打造出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点评:作为最早进入MPV市场的自主车企,江淮赢得了超75万精英车主的青睐,是当之无愧的“MPV制造专家”。

  上汽通用别克GL6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的一款战略车型,别克GL6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并搭载全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系统、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树立了高档中型MPV市场产品标杆。

  点评:GL6的推出将全面巩固别克在国内MPV市场的统治地位,同时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更创新、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出行选择。

  最受瞩目SUV

  一汽森雅R7 1.5T

  作为一汽森雅的扛大旗者,R7靓丽的外观、厚道的价格、充沛的动力,都使其成为自主SUV领域里的“大红人”。如今森雅R7智能网联版已耀眼上市。新车搭载的E-travel逸驾智能网联系统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加之1.5T发动机助力,一汽森雅R7坐稳人气“小生”的位置。

  点评:从车型技术的不断升级更新,到营销手段的不断优化调整,森雅R7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稳扎稳打。

  奇瑞2018款瑞虎7

  智能互联是2018款瑞虎7的突出亮点,它搭载全新一代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在线V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能够听懂32种方言。“在线GPS导航”融合了“高德+百度”双地图,独特的“智能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可轻松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操控车辆。

  点评:进行了多达38项改进的2018款瑞虎7,竞争力得到增强,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广汽传祺GS8

  GS8基于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精心打造,集舒适性、科技智能、安全可靠于一身。为了体现“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GS8不仅具有精致美观的视觉效果,还提供便捷全面的操控体验。

  点评:大气的整体设计风格,硬朗霸气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质感,广汽传祺GS8以其“源于自主、超越自主”的优秀设计语言,成为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之一。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

  换代后的马自达CX-5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较大改动。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后,马自达CX-5的运动能力再次得到强化,也使这款SUV能够成为同级车型中运动能力较为突出的车型。

  点评:第二代CX-5让拥车生活变得有“里”有“面”,全方位提升其感官质量。它精悍帅气的姿态和充满匠心手艺的内涵,让消费者的生活节奏变得更加轻快。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前脸配有菱形点阵式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蜂窝网状的设计,向前突出的下导流板使整车显得更为运动。

  点评:宝沃汽车在BX7车型基础上推出特装运动版车型,更传达出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BX7 TS以极具运动感的造型、智能的监测系统、领先的科技配置,极大地提高了宝沃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哈弗H6 1.5GDIT

  哈弗H6此次搭载的1.5GDIT发动机可谓是黑科技满满。

  它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先进技术。

  点评: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弥补了老款哈弗H6的动力短板,进一步提升哈弗H6的竞争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2018款海马S5

  2018款海马S5进行50项全方位升级,包括8项颜值升级,7项配置升级,10项感知品质升级,25项基础质量升级。

  点评:2018款海马S5将旧款S5强动力版和S5 Young两种车型的优点合二为一。在外观和配置上都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升级的同时,2018款海马S5依然保持着其“强动力”的属性,市场竞争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

  风光580智联型的最大亮点就是其智能互联系统。其全新打造的Lin OS 3.0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和生活娱乐等40余项功能。

  点评:风光580智联型的上市,是东风风光响应汽车智能互联趋势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智能网联技术的加入和配置的全面升级,风光580将在销量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长安福特翼搏

  长安福特翼搏外观极具时尚动感魅力,内饰精致又兼顾实用性。出色的动力、智能适时四驱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的出色操控,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与多功能性。

  点评:福特翼搏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之一,已经积累良好的口碑。全新的年轻化家族化设计,也使它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首选。

  东风悦达起亚KX7

  KX7在东风悦达起亚SUV家族中担当排头兵的重要角色,豪华硬派是它的标签。作为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作品,家族符号“虎啸式前脸”得以在KX5身上延续。

  点评:对于以家庭为主的中年消费群体而言,配置丰富、驾乘体验舒适的东风悦达起亚KX7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