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拓宣布在华新设合资企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07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纽交所代码:ADNT)宣布联手北京罗轮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华新设合资企业。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纽交所代码:ADNT)宣布联手北京罗轮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华新设合资企业。

新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安道拓旗下汽车座椅及其相关配件在中国后市场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将针对平行进口车、商务车改装、汽车运动座椅等售后市场提供汽车座椅的综合解决方案。新公司正式名称为安道拓(天津)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安道拓副总裁兼中国区业务负责人戴琳女士表示:“安道拓一直致力于我们的业务发展战略,充分运用我们在汽车座椅和内饰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能力,在汽车周边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和竞争优势。”
“安道拓中国在整车配套市场拥有20多年成功经验。以此为基础,我们现将旗下世界领先的座椅产品投放至中国汽车后市场。此次新设合资企业,我们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乘体验,将安道拓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座椅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戴琳补充道。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对于安道拓来说至关重要。除却新公司外,安道拓在中国39座城市另设有19家座椅合资企业、79家制造工厂和4家全球技术中心。2017财年,安道拓在中国的销售收入总计81.4亿美元,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座椅制造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