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被评为制造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领导者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近日,PTC公司宣布,在Forrester Research最新开展的一项题为“Forrester Wave:2017年第四季度离散型制造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评估中,PTC凭借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获评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的市场领导者。

近日,PTC公司宣布,在Forrester Research最新开展的一项题为“Forrester Wave:2017年第四季度离散型制造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评估中,PTC凭借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获评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的市场领导者。PTC在Current Offering(产品竞争力)类目中荣登最佳厂商,而且在Strategy (战略)的榜单上也名列前茅。

  该评估考察了PTC在内的七家厂商的现有服务、战略和市场地位,各家公司在一套全面的标准下完成了评估。这套标准涵盖了公司的BOM管理、产品质量与合规、供应商协作与管理、可配置性与灵活性、实施性与可持续发展。此外,围绕产品愿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云交付模式,此次评估还考察了厂商的PLM市场战略。

  关于PTC在此次评估中取得的成绩,Forrester表示:“对于离散型制造商而言,如果他们正在寻找一家通过物联网技术帮助他们快速、灵活地部署且实施PLM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那么PTC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Windchill充分展示了PTC对PLM技术创新的重视。Windchill能以单一视图将来自多个记录系统的产品数据和流程呈现给整个组织的更多相关人员。利用Windchill,企业可以让工作团队直接访问操作数据,从而改善产品质量。Windchill使客户能够减轻IT负担、降低营运费用,同时还能通过本地和云的不同部署选项为客户带来可访问性和安全保障。

  Windchill是一套全面的端到端PLM解决方案,集合了PLM的核心功能、PTC的 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以及ThingWorx Navigate角色型应用。ThingWorx Navigate帮助企业彻底简化数据的访问流程,从而显著提高生产力,促进协作。用户既能获得语境化且准确无误的最新产品数据,又不必经历复杂的用户体验、冗长的培训、僵化的集成项目或长期定制化的服务项目。

  PTC公司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Forrester把PTC评为PLM市场的领导者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在我们看来,此次排名进一步印证了PTC对PLM领域的重视与投入。同时,我们将通过与工业物联网以及增强现实技术的整合,继续引领PLM市场——不只是在PLM核心功能上,在PLM软件愿景方面也同样如此。”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公司帮助全球企业改造其设计、制造、运营与服务方式,构建智能互联世界。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完成物理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