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宣布收购EXO,推进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布局

发布时间:2017-12-19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宣布收购GPS技术公司EXO,以此进一步增强李尔在汽车智能网联系统领域的实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宣布收购GPS技术公司EXO,以此进一步增强李尔在汽车智能网联系统领域的实力。

 

作为一家领先的GPS技术开发商,EXO技术公司致力于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精确定位的解决方案。其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同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圣马特奥市也建有工厂。

 

李尔全球总裁

兼首席执行官Matt Simoncini先生

李尔是汽车互联领域的领导者,为汽车与汽车、汽车与基础设施的连接提供解决方案。收购EXO技术公司赋予李尔一项全新的技术能力,能够大幅提高GPS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进而提高汽车的安全性,更好地发展自动驾驶技术。随着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对汽车定位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要求不断提高,李尔对电子电气业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EXO技术公司开发的核心技术可满足对汽车高精度定位的需求。其专利技术与现有的GPS接收机相配合,无需地面基站网络即可在全球任何地方提供厘米级精度的定位服务。EXO公司的GPS技术与李尔汽车互联技术的相互融合,能实现行业领先的车辆定位解决方案。

 

EXO技术公司联合创始人

兼首席执行官Nuri Golan先生

我们开发的技术对于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的未来至关重要。很荣幸能加入李尔,我们也将为汽车与汽车、自动驾驶和其他汽车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