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推出首款具备业界一流性能的自动变速箱

发布时间:2017-12-25
分享到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Endurant™ 12速自动变速箱——最轻、最高效的1,850 lb.-ft.(2508Nm)重型变速箱。Endurant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在此类应用中变速箱轻量化和提高效率可提升车队的盈利能力。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Endurant™ 12速自动变速箱——最轻、最高效的1,850 lb.-ft.(2508Nm)重型变速箱。Endurant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在此类应用中变速箱轻量化和提高效率可提升车队的盈利能力。Endurant重量最高105磅(47.6千克),比同类竞争的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更轻。此款变速箱在首届北美商用车展上发布。

Endurant是伊顿与康明斯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推出的首款自动重型变速箱。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总经理Scott Dav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客户介绍这款变革性变速箱。车队会发现Endurant从根本上进行了智能化工程设计,其功能可保护您的投资,并使变速箱易于维护。凭借发动机与变速箱软件之间的尖端通信系统,Endurant承诺提供业界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更高的燃油效率、更低维护需求以及优异的驾驶舒适性。”

伊顿车辆集团技术副总裁Gerard DeVito表示:“值得注意的是,Endurant并不是由手动变速箱改造而成自动版本。Endurant是一款经过全新设计、工程构建和始创的自动变速箱,而不仅仅是AMT的升级版,因此我们能够对其重量、尺寸和功能进行优化。”

Endurant的制造采纳了专门成立的客户委员会、驾驶员委员会和服务委员会的宝贵意见——即各地对变速箱有着不同需求的众多车队客户。这些群体可帮助我们确定哪些功能和特征对于更好地完成他们的日常工作最为重要且有用。

对于长途运输车队来说,可靠性非常关键。因此,我们通过将Endurant置于极端条件下(密歇根州马歇尔市的伊顿试验场、加州死亡谷的高温条件以及明尼苏达州北部-40℃条件)进行各种部件和整车测试。这种疲劳测试方案相当于200多万英里(300多万公里)现场试验里程。

伊顿100多年的变速箱经验为Endurant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功能和优势,包括:

  • 内部电气系统高度集成和布置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线和连接器的暴露和腐蚀,从而提高可靠性;
  • 新型智能预测功能可发出离合器更换通知,以便更好地安排维护计划;
  • 独有的变速箱油压传感器可在油位较低时通知驾驶员,以防发生齿轮烧结;
  • 平稳直观的换挡方式可提高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 使用车辆前瞻技术执行预测性换挡可提高燃油效率和驾驶员舒适性;
  • 标准的8螺栓PTO开口预留可提高产品适配性和未来转售价值。

DeVito还表示:“与同类自动变速箱相比,Endurant拥有较低的发动机巡航转速和优异的最大速比覆盖范围。其设计完全支持向发动机低速运行的发展趋势,来提高燃料经济性。在长途运输变速箱产品中,Endurant拥有业界最深的倒挡传动比,可实现低速操纵。”

Endurant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成本和维护等需求,以进一步满足关键领域客户的需求。包括:

  • 长途运输领域应用,具备业内最长的750,000英里(120万公里)润滑油更换间隔,比同类竞争产品长250,000英里(40万公里)至450,000英里(72万公里),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
  • 免维护的430mm自调整型离合器,无需使用任何油脂润滑;
  • Endurant只需16品脱(7.5L)的油,约为同类竞争产品的一半;
  • 可更换的输入轴衬套可实现快速经济的维修,而同类竞争产品则需要进行成本高且耗时的完全拆卸。

与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的所有自动变速箱一样,Endurant还配备了IntelliConnect™,即一款能够进行远程信息处理的系统,可对车辆故障码进行几乎实时的监控,优先处理重要事件,并可提供伊顿技术专家制定的准确且全面的行动计划。IntelliConnect的主要目标就是,通过减少计划外的停机时间,并利用与车辆变速箱之间的远程通信提供更快速的维修诊断,增加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

标准的Endurant变速箱保修期限:长途商用车为5年/750,000英里(120万公里);离合器为3年/350,000英里(56万公里)。此外,还提供一年和两年的延保计划。Endurant的最大操作重量(GCVW)为110,000磅(49,895千克);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油量为16品脱(7.5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