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近乎垄断!2017十大畅销SUV排行榜出炉

文章来源:汽车棒棒堂 发布时间:2017-12-26
分享到
轰轰烈烈的2017只剩下个位数就要离我们远去,虽然12月的详细汽车销量数据还没出来,但从1-11月的数据就已经能看出一整年的成绩了;这一年汽车销量虽然增幅平缓但依然以2600万辆的水平位列世界第一,咱们“国民车型”SUV更是以千万的总销量占据总数的半壁江山,那究竟都是谁撑起了中国SUV车市的半壁江山呢?

轰轰烈烈的2017只剩下个位数就要离我们远去,虽然12月的详细汽车销量数据还没出来,但从1-11月的数据就已经能看出一整年的成绩了;这一年汽车销量虽然增幅平缓但依然以2600万辆的水平位列世界第一,咱们“国民车型”SUV更是以千万的总销量占据总数的半壁江山,那究竟都是谁撑起了中国SUV车市的半壁江山呢?请看下表!

今天堂哥就给大家盘点下2017卖的最火的十款SUV车型!

No:10

日产 奇骏

售价:17.98万元-26.88万元

虽然老对手CR-V迎来大改款,但奇骏依靠中期改款依然活力十足

2017新年伊始,奇骏就迎来了车型中期大改款,不得不说这次的变化让奇骏整体造型年轻了很多,销量的暴增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除了外观,改款后的奇骏在配置上相比老款也更加厚道,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也基本都成了标配,高配车型类似方向盘加热灯贴心的配置也都不含糊。

No:9

别克 昂科威

售价:20.99万元-34.99万元

2018款昂科威外观进行了微调,换装了最新9AT变速箱

合资SUV中昂科威算是一员老将了,当年正是由于它的推出才将途观处处加价的嚣张气焰压了下去。然而老款昂科威相比后来出现的一众小鲜肉来说确实太老了,不过它依然靠着巨额优惠在2017年的SUV车市纵横了一把。

No:8

上汽荣威 RX5

售价:9.98万元-18.68万元

依靠产品实力不靠性价比冲销量是RX5最大的特点

自称“网红SUV”的荣威RX5自去年上市就一直非常火爆,今年自然表现不俗,而且eRX5和ERX5(插电式/纯电式)版本的推出也让这辆网红在长时间内获得足够的关注度。目前RX5依然很年轻,而且未来两三年内它依旧会是热卖车型。

No:7

哈弗 H2

售价:8.68万元-11.88万元

H2的成功让哈弗又火了一把

哈弗品牌最成功之处就是预测并踩准了中国SUV红利,依靠H6打江山,然而一款车走天下的尴尬却被新车型H2打破,价格便宜、操控灵活的H2深受入门消费者喜爱,同级少有的后独立悬挂也让它成为同级性价比首选。

No:6

长安 CS75

售价:7.98万元-18.48万元

颜值是CS75最大的败笔,然而它综合实力真的不低

CS75今年的表现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上半年由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对手的缺失导致它一度能和H6分庭抗礼,然而下半年各种同级竞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让CS75的销量遭遇了滑铁卢;不过正如谚语所说“瘦死骆驼比马大”,按照绝对销量来说CS75依然能在SUV榜单中获得一席之地。

No:5

上汽大众 途观&途观L

售价:19.98万元-35.98万元

放在如今,就算最新的途观L亮点也并不多)

途观一直是SUV车市中神一般的存在,当年创造的加价记录至今无人能破,只是再漂亮的姑娘也敌不过时间这把杀猪刀,途观也一样,当年神车放到现在也就普通一路人,就算最新的途观L 相比一众堪称整容的新车型相比也只不过像打了玻尿酸一般稍微改变了一丢丢,因此往日的雄风难现。

No:4

吉利 博越

售价: 9.98万元-15.78万元

吉利造车水准在近几年突飞猛进,博越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低调沉稳是我对博越最深刻的印象,从上市之初的产能不足到如今月销近3万,吉利一直维持着自己的节奏。虽然有人将吉利热销归功于营销,然而要是本身产品不行再强大的营销都没用,因此取得销量季军的位置也有其本身的产品实力在里面。

No:3

宝骏 510

售价: 5.48万元-7.58万元

做到极致的性价比是宝骏510成功的制胜法宝

如果说在中国车市一辆SUV从无到有、从有到热销、从热销到登顶需要多长时间,那宝骏510就是最好的答案。今年2月正式上市到如今在强手林立的SUV市场夺得亚军,宝骏510成功的法宝就是做到极致的性价比,看看同等价位的其他车型,依然在老年代步车和骑车的边界游走。

No:2

广汽传祺 GS4

售价:9.98万元-16.18万元

作为最有希望冲击H6的车型,却因人为因素降低了产能

GS4作为广汽传祺最重要的走量车型,在销量上承担了传祺品牌一半的重任。不过由于下半年“断裂门”事件和为新产品GS3让产能,GS4的销量产生了人为下滑,然而这并不影响GS4产品力强的事实,据悉明年它就迎来大改款,未来的销量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No:1

哈弗 H6

售价: 8.88万元-14.68万元

6年蝉联销量霸主,已经成了中国车市一个迷

一款车在销量冠军宝座蝉联6年是什么样一种体验?估计这个问题只有哈弗H6能回答。上半年哈弗H6也推出了全新的改款车型,动力更新为1.3T 、1.5T和2.0T,按照目前的销量来看它的换代是很成功的,前11个月H6已经热销了45万辆,预计2017一整年超过50万辆妥妥儿没问题。

纵览整个2017年SUV市场,前十竟然有7位是自主品牌车型,而且霸占销量前三的位置,美系、日系、德系各占一席,不得不说还是中国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接下来的2018年,各大合资品牌也正在加紧布局车型,到时候自主能否依旧能保持如此傲人的表现?咱们明年这时候见分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