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博越SUV明年1月上市 车型减少/最高涨3千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7-12-27
分享到
作为吉利3.0精品车时代的代表作,博越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高,目前已成为吉利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连续两个月售出3万台以上。

作为吉利3.0精品车时代的代表作,博越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高,目前已成为吉利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连续两个月售出3万台以上。从吉利汽车内部了解到,博越预计将于下月迎来首次改款。新博越车型数量有所减少,配置大幅提升,疑似售价9.88-15.98万元,相比现款最高上涨3000元。

新博越在配置上将进行大量升级,其中1.8T智联型增配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1.8T智慧型增加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3D影像等功能,1.8T至尊型增加开门预警、盲区监测警示、超声波雷达等功能。

据此前谍照显示,新博越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标志性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格栅采用丰富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车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选用银色护板包裹。

新博越将继续搭载2.0L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和120kW,峰值扭矩178和25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