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用户满意度排名出了,特斯拉第一

文章来源:爱范儿 发布时间:2017-12-27
分享到
12 月 22 日,《消费者报告》最新的年度汽车品牌车主满意度排名调查,结果显示,特斯拉位列榜首,保时捷屈居第二。

12 月 22 日,《消费者报告》最新的年度汽车品牌车主满意度排名调查,结果显示,特斯拉位列榜首,保时捷屈居第二。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CR)一直以权威性著称。为了让这份汽车品牌的调查结果更公正,《消费者报告》调查了 2014 年到 2017 年间的汽车品牌,总共包括 30 多万辆车辆,涵盖了品牌里多个不同车型,再根据用户对品牌的多个车型的打分来计算百分比,最后得出用户对汽车品牌的满意度排名。

从报告可以看出,特斯拉、保时捷、奥迪和斯巴鲁依然保持了去年的优势,占据了光荣榜的前四名;林肯从去年的第 21 名上升到今年的第 12 名,现代则靠新车型的创新设计加分,排名也从去年的 24 名升至今年的 13 名。

当然,满意度排名靠后也不代表说,该汽车品牌下的所有车型都不受消费者喜欢。例如说,虽然日产的整体品牌满意度排名倒数第二,但日产楼兰却还是很受消费者喜欢的(《消费者报告》调查的是国外的消费者,喜欢这款车的人较少)。

同样的,品牌满意度排名靠前的汽车,也会有让消费者不满的地方。例如说特斯拉,虽然品牌满意度排名第一,但它的 Model X 就被《消费者报告》今年汽车可靠性排名最低的 10 款车型之一。

以下是更具体的《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用户满意度排名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