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备受关注的SUV即将国产,明年又有盼头了!

文章来源:SUV大师 发布时间:2017-12-31
分享到
在SUV这个异常火爆的市场,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想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在各大车企斗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合资品牌也毫不示弱,争先恐后将旗下的车型在华进行投产,而国产后更低的价格也更令人欣喜。那么明年又有哪些国产车型值得期待的呢?

在SUV这个异常火爆的市场,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想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在各大车企斗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合资品牌也毫不示弱,争先恐后将旗下的车型在华进行投产,而国产后更低的价格也更令人欣喜。那么明年又有哪些国产车型值得期待的呢?

大众T-Roc

上市时间:2018年7月

众所周知,大众在轿车领域一直独占鳌头,在火热的SUV市场,途观的表现虽然也不错,但大众旗下的SUV产品终归是单一了些。为了提升在SUV市场的地位,大众备受关注的T-Roc车型即将在明年国产。

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外形依旧采用典型的大众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4mm/1819mm/1573mm,轴距为2603mm,不过国产版的轴距可能会进行加长处理,将加长到2688mm,比海外版增加了85mm。不得不说,大众真的很会投其所好,拉长后的车型无疑让国人更容易接受。

动力方面,国产版大众T-ROC有可能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四驱版本对大众T-Roc来说是一项非常有力的竞争优势,毕竟有四驱版本的同级别合资SUV并不多。

奥迪Q5L

上市时间:2018年6月

虽然奥迪Q5在豪华SUV中的表现抢眼,但始终敌不过岁月的“摧残”,在更新换代迅速的车市,上市已久的Q5多多少少有些落后于时代。这不,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全新奥迪Q5已经在海外上市,并且明年将国产。

国产版的奥迪Q5L与海外版的全新奥迪Q5并无太大区别,造型与现款Q7有相似之处。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为2908mm,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动力方面,Q5L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套动力系统还是值得期待的。

此次换代想必是感受到了同级别车型对其的威胁,想要稳住豪华品牌SUV销量冠军的宝座,所以才急迫的推出了换代车型。

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2018年

作为领克01同平台生产的沃尔沃XC40也有望在明年国产。外型上沃尔沃XC40保留了家族式的前脸,整体造型十分优雅。

沃尔沃XC40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62mm/1655mm ,轴距为2702mm ,空间相比竞争对手奥迪Q3、宝马X1更有优势。考虑到新能源用车,沃尔沃XC40会推出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沃尔沃XC40先是采用进口方式,未来再进行国产。

领克01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热度,而沃尔沃XC40又与领克01出自同平台,加上其有全球顶尖的安全技术的加持,想必国产后的沃尔沃XC40热度不会比兄弟差,同时也是其它高端合资品牌的强劲对手。

现代KONA

上市时间:2018年第一季度

现代KONA作为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已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并计划明年在华投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显得前脸非常粗犷,让人并无好感。

现代KONA长宽高分别为4165mm/1800mm/1500mm,轴距为2600mm。值得一提的是,现代KONA提供后排座椅放倒、抬头显示、盲点监测、远光辅助、车道辅助保持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国产版KONA有望提供1.0T/1.6T/2.0L三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自“萨德”事件以来在华销量也一直处于下坡趋势,虽然近月销量有了回暖之势,但比起以前风光的时候,仍显得有些凄凉。纵观全局,肩负重任的现代KONA在华的复兴之路还需走很远呐。

捷豹E-PACE

上市时间:2018年

除了以上几款车型,与路虎发现神行同平台的捷豹E-PACE也将在明年国产,这也意味着捷豹E-PACE在售价上将比海外版便宜,冲着这点,捷豹粉们已纷纷在去搬砖路上了。

从外观上看捷豹E-PACE与F-PACE更加接近,前保险杠采用的是黑色网格装饰,搭配自家跑车F-TYPE的LED矩阵式大灯,这样的颜值无论男女老少都通吃。捷豹E-PACE长宽高分别是4395mm/1984mm/1649mm,轴距2681mm。动力方面,捷豹E-PACE国内可能采用Ingenium系列的2.0T和1.5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捷豹本在国内的终端优惠本就大,如今再进行国产,价格上优势也会更明显。不过有部分捷豹粉认为,捷豹E-PACE还是别国产的好,因为害怕国产车型为了节省成本等而粗制滥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