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之路,海克斯康-可成集团泰州工厂专场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2
分享到
2017年12月17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可成集团泰州工厂专场用户会圆满落幕,来自可成集团泰州工厂的近80名资深一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海克斯康的应用专家与现场出席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海克斯康的制造智能,由“制造”到“智能”的变革趋势。

2017年12月17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可成集团泰州工厂专场用户会圆满落幕,来自可成集团泰州工厂的近80名资深一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海克斯康的应用专家与现场出席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海克斯康的制造智能,由“制造”到“智能”的变革趋势。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东事业部苏州&南京方案中心运营总监—宋海鹏先生首先为会议做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品质驱动生产力(为制造安上眼睛、为制造装入智慧)致辞演讲,为到场的嘉宾们介绍了海克斯康集团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及先进技术。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行业浪潮下,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应用技术专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制造企业的发展趋势及海克斯康的前沿技术方案。
 

HMV影像产业线运营总监孙晓涛先生给与大家分享了海克斯康影像专机方案及CT的前沿技术。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检测需求对产品的研发及首样阶段的每个尺寸细节都要被确认。诸多测量方面的挑战及医学诊断领域CT的成功,使得CT的应用更加广泛。

 

随着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工业产业对测量速度和测量精度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拥有全球光学测量翘楚的的Aicon测量系统是一个集合了数十年的研发科技及各行业客户的实际经验,既能满足测量的便携性,又可在车间现场完成零部件的检测需求的光学测量系统。在用户会现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AAW营销总监徐庆苓先生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Aicon扫描系统如何实现反投功能——将对比误差直接投影到零部件上,对叶轮叶片进行无死角的扫描的。 
 

就像汽车的性能会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而逐渐下降一般,对于微米级(头发丝的1/200-1/300)的三坐标测量机来说,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其精度和性能都会有相对应微小的损失,如果说,测量机的硬件是心脏,软件是血液,如何维护测量机使用和过程中的精度性能是也是用户的关注所在。会议中,苏州方案中心服务经理张仁星先生,给大家呈现了测量机的日常使用、维护保养小窍门,让在座与会人员深刻了解到,平时细心周到的维护硬件和及时的更新软件能够让三坐标持续而高效的运作。

 

三坐标测量是一项较复杂的技术,苏州方案中心服务工程师张旺先生针对尺寸的评价难点与技巧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讲,例如经常困扰大家的公差问题、尺寸评价的选择方法、位置度的计算方法等。
 

最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SMART Quality方案经理蔡元元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海克斯康集长期积累的行业计量经验和全球领先的测量管理理念于一身的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蔡经理向大家分析了当代质量面临的具体问题的同时也阐述了海克斯康集团推出的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对“质量”的五大问题的解决方案。将“虚拟”与“现实”、“效率””与“质量”、“数据”与“行动”完美结合,最终实现推动制造业的制造变革,成为智能制造王冠上的明珠。

 

2018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将一如既往与用户携手同行,在创新之路上继续前行,在合作中更好的服务用户,一起塑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