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安波福将与来福车合作,展示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乘客将可乘坐自动驾驶汽车去往20多个目的地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8-01-03
分享到
2018年1月3日,提供领先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安波福(纽交所代码: APTV)与美国用车服务行业巨头来福车(Lyft)宣布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期间联手推出史无前例的全自动驾驶点对点用车服务。

2018年1月3日,提供领先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安波福(纽交所代码: APTV)与美国用车服务行业巨头来福车(Lyft)宣布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期间联手推出史无前例的全自动驾驶点对点用车服务。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先生指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向大众展示如何将可扩展的自动驾驶技术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这将极大地改善交通的安全性,显著减小尾气排放量,并能大大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安波福的自动驾驶平台是目前业内最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结合来福车的直观的用户应用程序,我们将为CES观众提供令人兴奋的点对点的真正的自动驾驶用车体验。这是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首次亮相。”

来福车的日出行订单量将近100万。去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将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和汽车制造商纳入其开发网络中。安波福的自动驾驶平台将与来福车的智能调度技术结合,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区域为乘客提供无缝式用车服务。通过设立上车点和下车点,有助于在复杂的驾驶环境下以更快的速度将自动驾驶平台推向市场。

“来福车的使命是与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公司合作构建全球最棒的交通生态系统,”来福车总裁Logan Green说道。“与安波福合作打造我们的开放式平台,使我们的梦想离现实更近一步。我们将共同定义未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 CES上,我们期盼着迈出里程碑式的第一步。”

安波福近期收购了nuTonomy,后者与来福车开展战略合作并共同在波士顿推出了自动驾驶试点服务。

安波福-来福车CES 2018自动驾驶体验服务依托安波福在过去几届CES上开发的自动驾驶路线,其中包括一条在2017年打造的总长度达6.3英里的路线,包括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安波福的自动驾驶汽车完成了复杂的日常驾驶挑战,如高速公路合流、从行人和自行车骑行者旁边驶过以及顺利穿行隧道。

安波福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车辆设计中,与当今道路上的许多其它自动驾驶汽车不同,在车身外面看不到明显的笨重的各种传感器。安波福计划于2019年开始量产该系统。

安波福-来福车CES 2018自动驾驶体验服务:

  • 将展示安波福自动系统和来福车的使用平台,可将体验者送至遍及拉斯维加斯的20多个目的地。
  • 来福车乘客可前往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Golden Lot,要求体验该自动驾驶。
  • 在体验自动驾驶之前,乘客将参观一个信息量颇大的展览,了解自动驾驶对人们的生活和所在社区带来的正面影响。
  • 在自动驾驶过程中,一名安全驾驶员及一名车内向导将共同为乘客带来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安全乘车体验。
  • 这一自动驾驶服务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期间向来福车用户开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