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和Karamba Security宣布合作开发 汽车网络安全软件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05
分享到
霍尼韦尔和Karamba Security宣布合作开发 汽车网络安全软件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和Karamba Security宣布合作开发

汽车网络安全软件解决方案

·两家汽车行业供应商在汽车网络安全的预防、检测和报告功能方面展开合作

 

·有效的数据收集和处理,满足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佳实践”标准

 

2018年1月3日,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HON)交通系统业务部和Karamba Security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度消费电子产品展会上向公众展示一款端到端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用于监控和保护车辆通信,并减少车辆日增的互联性而导致的网络威胁。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和Karamba Security的合作将霍尼韦尔的入侵检测技术软件和安全运营中心与Karamba Security的电控单元(ECU)入侵检测软件搭配使用。这项合作突显了端对端的保护系统的价值和有效性。该系统可以适用于任何车辆的ECU,凭借检测、预防和报告功能,可帮助确保车辆的网络安全。

 

汽车制造业越来越多地倚重不断发展的蜂窝通信和卫星通讯技术,来提升和强化车载通信的水平。目前市场上有近四成的车辆都以不同程度连接到物联网。预计在未来十年之内,这个比例将超过80%。

 

两家公司的合作方案能够实时监控和检验现代车辆的软件命令和数据,这些数据由超过一亿行代码组成。霍尼韦尔的入侵检测软件可以监控车内网络通讯和异常情况,而Karamba Security的ECU软件则可以防止对任何给定ECU模块的攻击。而被侦测到的异常情况和成功阻止的攻击将会被实时或以定时下载的方式传送到霍尼韦尔安全运营中心,用于分析和补救。

 

过去的几年中,霍尼韦尔交通系统业务部组建了一支软件专家团队,专注于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内的趋势研究。霍尼韦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软件平台,用于加强互联车辆的网络安全以及车载监控,用于维护性诊断和预测。霍尼韦尔交通系统的汽车软件业务将自身的软件人才,与作为全球领先一级供应商在汽车领域60多年的经验充分结合,并吸收了霍尼韦尔在核心工业安全应用方面的宝贵经验。

 

自2016年3月底成为上市公司以来,Karamba Security已经与16家不同的汽车制造商和一级汽车供应商取得合作,优化了他们的ECU选择。 2017年11月,Karamba Security入选了CNBC的最具创新力创业公司名单。 此外,Karamba Security还荣获了多项行业大奖,包括TU-Automotive 的2017年度最佳网络安全产品/服务奖和北美2017年度弗若斯特-沙利文奖(Frost & Sullivan)汽车新产品创新奖项。

 

 

 

“汽车行业对车辆互联性和自控性方面更强大功能的需求,正在驱动汽车监控软件的开发,包括网络安全以及预测性维护 。我们认为这套方案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节省高达5%保修成本。 我们致力于成为汽车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已拥有技术精湛的团队,并整合了各种最佳实践,以解决汽车行业的新兴需求。 我们能够与众多硬件提供商以及像Karamba Security这样专注于软件领域的提供商进行协作,凭借深入的专业知识以及和高度灵活性,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方式,来满足汽车制造商尚未被满足的需求。”

 

Olivier Rabiller,霍尼韦尔交通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霍尼韦尔合作,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端到端预防和检测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与Karamba Security之间的强有力合作已经促成了业界首创的入侵检测和攻击预防解决方案的诞生,该解决方案可实现零误报。 通过向霍尼韦尔的各个安全运营中心报告Karamba Security关于被阻止攻击的实时取证数据,在将黑客挡在车外的同时,也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学习如何解决这些安全漏洞。 使用该联合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将有信心向他们自己和监管机构保证,他们的汽车不会被黑客入侵,消费者的安全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Ami Dotan,Karamba Securi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