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推出全新中文颜色配方查询APP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09
分享到
上海2018年1月8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发布了全新中文色彩查询App平台,支持在中国的汽车制造厂及汽车维修厂更快捷准确地查找颜色配方,助力喷涂技师达成更高的喷漆效率和客户服务品质。

上海2018年1月8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发布了全新中文色彩查询App平台,支持在中国的汽车制造厂及汽车维修厂更快捷准确地查找颜色配方,助力喷涂技师达成更高的喷漆效率和客户服务品质。

这款名为“灵犀菁彩”的色彩配方查询App专为中国艾仕得推出全新中文颜色配方查询APP灵犀菁彩市场推出,提供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它依托全球最大的颜色配方数据库之一的艾仕得全球色彩数据库,可提供该数据库中的400万个颜色配方。值得一提的是“灵犀菁彩”具有离线颜色配方检索功能,维修店调色员只需下载数据库即可脱机使用和查找配方。这款App可让用户通过微信、短信或电子邮件进行快速分享。其他两大独特易用功能还包括颜色配方智能记忆功能和个性颜色配方存储功能。这两项功能可以让维修服务人员根据车辆实际情况输入个性化颜色数据,并为车主进行定制化设置,从而可快速调出并存储车主车辆的颜色配方,便于后期维修,并不断提升个性化色彩储备。这款App还能下载艾仕得产品《安全数据表》及《技术数据表》,方便艾仕得调漆技术人员使用。

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表示:“我们非常自豪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这款颜色检索和配方查询App。这是一个极为有力的色彩工具,它把色彩信息、生产力和效率集成在一掌之中,使汽修人员可以更便捷地使用艾仕得产品,从而提升了他们的客户服务品质。”

艾仕得在颜色涂料配方领域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九十年前,艾仕得成立了首个“颜色咨询委员会”,专门为汽车研制颜色。六十多年来,凭借其年度《流行颜色年度报告》,艾仕得在汽车流行颜色趋势数据追踪及发布方面一直保持领先。

中国是艾仕得的汽车颜色创新及研发的重要基地。艾仕得在上海设有全球颜色实验室。这里的颜色专家们与全球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密切关注市场色彩流行趋势,针对本地和相关地区市场需求,提供创新的汽车颜色,同时,采用最先进的对环境负责水性修补涂装技术,确保提高生产力和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