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携手埃森哲,再造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车上体验

文章来源:佛吉亚 发布时间:2018-01-10
分享到
2018年1月5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公司今日宣布,与国际一流的专业服务机构埃森哲公司携手,签署为期五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快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创新。

2018年1月5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公司今日宣布,与国际一流的专业服务机构埃森哲公司携手,签署为期五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快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创新。

佛吉亚与埃森哲将整合双方创新技术,联合投资并开发面向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产品与服务。合作初期将聚焦两大领域,即重塑用户驾乘体验的认知技术和提升健康管理服务。此外,双方还计划运用人工智能(AI)、高级分析、增强与虚拟现实、区块链技术以及量子计算等一系列数字化科技,进一步加速佛吉亚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双方合作项目的技术将被纳入“数字服务工厂”平台。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表示: “佛吉亚和埃森哲同为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此次双方达成具有开拓性意义的合作,旨在将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在汽车产业的应用提升至新高度。佛吉亚将加速集团数字化转型,为打造未来座舱不断开拓新型业务模式和用户体验。与埃森哲的合作将推进佛吉亚的创新驱动,更加迅捷地迎接新技术,特别是在提升驾乘人员的健康管理及人机交互表现等方面。”

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Pierre Nanterme)先生表示: “创新能够构建良性循环,帮助企业实现当前的业绩增长,同时释放资本投入新产品、新服务和新业务模式的开发,进一步实现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这也正是我们与佛吉亚达成先驱性合作的意义所在。埃森哲擅长将颠覆性科技转化为商业成果,结合佛吉亚在前沿汽车科技上的专长,以及双方对于技术创新的一致追求,我们定能开创汽车产业的崭新未来。”

每个驾车者平均每年在车内度过近500个小时。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不断发展,车内空间将成为家与办公室之外的又一重要延伸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与家居环境相类似的体验和服务。佛吉亚与埃森哲对未来座舱的一致愿景将推动双方创新合作的成功。此次合作也与埃森哲提出的工业X.0不谋而合,工业制造正在经历深刻的数字化革新,亟需更多生产和交付数字化产品与服务的新方法和新流程,从而实现转型。

2018年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期间,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将主持佛吉亚新闻发布会,埃森哲全球技术研发高级董事总经理Marc Carrel-Billiard先生将出席。佛吉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1 月8 日下午4 点在曼德勒海湾酒店(Mandalay Bay Hotel)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