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亮相2018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0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公司首次亮相2018 年1 月9 日-12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公司首次亮相2018 年1 月9 日-12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革,自动化和互联性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日新月异的驾乘体验。佛吉亚为此倾尽全力,通过开创性的综合技术将未来座舱带入现实生活,实现车内电子系统、智能界面、显示器和人机交互系统的无缝整合,增强未来座舱的安全性、舒适性、互联性。

 

为了应对环境挑战,佛吉亚还发挥自身在减排方面的技术专长和领导力,发布了数字化服务方案,力求引领城市智能与绿色出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