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开始产品攻势 将推SUV等6款全新车型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1-11
分享到
目前,东风启辰旗下共有D60、T90以及T70等5款车型,涵盖轿车、SUV、MPV以及纯电动车细分市场,未来企业还将扩大产品布局,推出更多车型。

目前,东风启辰旗下共有D60、T90以及T70等5款车型,涵盖轿车、SUV、MPV以及纯电动车细分市场,未来企业还将扩大产品布局,推出更多车型。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马磊向记者表示:2018-2022年期间,东风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今年下半年将上市一款全新SUV,2019年会有2-3款新车投放市场(纯电动车、新SUV以及新三厢轿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中,东风启辰会发布第二代概念车,也是独立后真正意义第一款产品,此外还将在上海成立前瞻造型设计研究室,帮助产出全新概念车。

2017年是东风启辰战略转型的突破年,也是产品大年。东风启辰凭借高效的体系运作能力,快速打造多款新车。面对连年紧缩的轿车市场,东风启辰看重其主流市场的潜力空间,推出了启辰D60,并迅速成为“爆款”车型,顺势又向市场投放了新T70,瞄准乘用车市场中热门的SUV领域,与全新启辰D60形成“双剑出鞘”格局,成为提振销量的两大主力。

D60和新T70的热销也给了东风启辰发力SUV和三厢轿车市场的决心,未来将推出的6款新车中最少包括2款SUV以及1款三厢轿车,这也是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最高的两个领域。此外,国内MPV市场也在快速发展阶段,东风启辰将继M50V后,再推出一款中型MPV,增强在该领域的竞争力。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落地,纯电动车成为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目标。目前,东风启辰旗下只有一款纯电动车型——启辰晨风,定位紧凑级轿车。显然,东风启辰在该市场还是很大的发展潜力,并已经做好了相关的技术储备,2019年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新车将在东风启辰花都工厂投产,该工厂由一工厂和二工厂组成,整体占地面积247.5万平方米,年整车规划生产能力55万辆。花都工厂拥有的冲压、焊装、涂装、树脂、总装等五大工艺均达日产全球标杆工艺水平,采用柔性化生产机制,平均57秒即可生产、组装一辆世界级品质的汽车,刷新了全球生产节拍记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