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ThingWorx客户的成功

——PTC ThingWorx 8 北京媒体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办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7
分享到
2018年1月17日,PTC ThingWorx 8 北京媒体发布会顺利举办,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刘强先生及PTC中国区国防及北方区技术总监陈继忠先生出席,分别就PTC产品战略和ThingWorx 8平台与媒体朋友展开分享与交流。

2018年1月17日,PTC  ThingWorx 8 北京媒体发布会顺利举办,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刘强先生及PTC中国区国防及北方区技术总监陈继忠先生出席,分别就PTC产品战略和ThingWorx 8平台与媒体朋友展开分享与交流。

数物结合,推动创新

从2014年开始,PTC公司CEO Jim Heppelmann就与跟迈克尔·波特教授展开合作,在哈佛商业评论上先后发表了《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上下篇及《增强现实管理层指南》。三部作品分别对智能互联产品带来的竞争格局、企业运营、明确互联产品定义、推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的作用及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管理层提供了基于增强现实的产品研制及运维模式的直观形象化展现。结合数物融合趋势以及上述三篇战略指导,PTC公司重新定义了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分为产品全生命周期层、工业创新平台层和解决方案层,以支持工业创新。

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刘强先生

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刘强先生表示:“PTC公司在提供支撑工业创新的产品组合的基础上,也为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提供路线图指导,主要包括数字化工程转型之旅、制造转型之旅和服务转型之旅等。在每个转型路线图中分为三个阶段:Understand(理解)、Advance(领先)和Outform(卓越)。每个阶段代表数字化转型的不同成熟度阶段,并分别明确了相应的能力支撑。”

 

全新ThingWorx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ThingWorx 8的推出,ThingWorx平台现在可为用户提供工业互联、异常检测以及面向主要云提供商的深度云支持服务等原生平台功能。ThingWorx 8的新特性专为拓展其平台能力而设计,以加速并简化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开发、部署及扩展。

PTC中国区国防及北方区技术总监陈继忠先生提到:“相较于之前的版本,ThingWorx 8在物联网能力、APP及支持服务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主要包括(1)平台:ThingWorx 8将Kepware(设备互联)、ColdLight(机器学习及大数据分析)、ThingWorx Foundation(数据建模及应用创建)进一步整合,形成了统一的ThingWorx平台,具备了互联、分析、建模、应用创建的完整能力。此外,ThingWorx Studio的能力也进行了升级,以实现向微软Hololens眼镜的直接发布。(2)APP:发布了ThingWorx Navigate以及Manufacturing App。ThingWorx Navigate主要面向数字化工程领域,通过系统整合和数据聚合,实现基于角色的多源数据快速浏览;Manufacturing APP则分别面向控制工程师、设备运维工程师、产线管理人员等提供相应APP应用。(3)支持服务:为合作伙伴及用户提供平台开发者社区和应用市场(Marketplace)。”

ThingWorx制造业应用部署快捷,为企业实现更主动、快速的决策提供了基于角色的智能属性,并为实现持续创新提供无代码应用的可扩展性,该应用可免费下载,不到一小时即可部署到生产中。ThingWorx制造业应用包括:1.ThingWorx Controls Advisor——对机器互联进行远程监控和故障检测;2.ThingWorx Asset Advisor——实时远程监控实体资产,自动检测异常并触发警报,以提升效率和质量;3.ThingWorx Production Advisor——针对生产线性能和状态提供实时的可视性和洞察。

ThingWorx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所需的功能性、灵活性及敏捷性来快速开发和部署工业物联网应用及前沿的增强现实(AR)体验,其中包括工业互联、分析能力、应用使能、服务编排以及无代码AR体验编程。随着ThingWorx 8的发布,PTC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部门还推出了帮助企业引进和快速部署ThingWorx的新服务,这些服务是PTC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全面产品组合中的一部分,该产品组合涵盖企业咨询、实施、支持和成功管理服务等方面,从而帮助客户快速从ThingWorx中获取商业价值,致力于ThingWorx用户取得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