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FUSO eCanter全电动卡车提供电机和eGearDrive®减速器

发布时间:2018-01-18
分享到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8年 1月16日–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日本FUSO汽车最新发布的全球首款量产全电动轻型卡车 eCanter提供HVH250电机和eGearDrive®减速器。
  • 博格华纳产品助力全球首款量产全电动轻型卡车的顺利诞生
  • 紧凑型电机带来业内领先的扭矩和功率密度
  • 减速器可延长电池续航里程,降低行驶噪音,提高电机效率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8年 1月16日–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日本FUSO汽车最新发布的全球首款量产全电动轻型卡车 eCanter提供HVH250电机和eGearDrive®减速器。据FUSO公司介绍,目前已有200多辆第三代eCanter卡车进入城市道路测试阶段。博格华纳的可扩展HVH250电机能实现业内领先的转矩和功率密度,而其eGearDrive变速箱则采用紧凑、轻量化设计,配备高效齿轮传动系统,耗电更低,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里程。


博格华纳为日本FUSO汽车的全球首款量产全电动轻型卡车 eCanter提供HVH250电机和eGearDrive® 减速器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博士表示:“在这个里程碑式的项目中,博格华纳的工程师已与FUSO进行了多年的密切合作。 我们很高兴能为FUSO提供高效环保的驱动技术,为其生产大功率、环保的商用车辆铺平了道路。”

与传统的圆形导线绕组不同,博格华纳的HVH250电机采用精密成形的矩形导线和多层高压发夹式定子绕组技术 ( HVH ),可产生高达425 Nm的扭矩和700伏特电压下300 kW的输出功率。HVH250电动机采用紧凑型设计,易于集成,与同类电机相比,峰值功率高达95%以上,并具有更出色的连续功率。博格华纳的HVH系列电机都具有一定灵活性,可根据轻至重型车辆的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扭矩和输出功率。

eGearDrive变速箱凭借紧凑、轻量化的设计和高效齿轮传动系统,可实现高扭矩容量,而耗电量也更低。除了能够处理高达14,000rpm的输入速度外,这款先进减速器还具有多种传动比可供选择,为各种型号的电机提供最佳加速度。减速器同时配备可选的电子校准式停车锁定系统。eGearDrive减速器使用的所有原材料中,约99%属于可再生材料,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自身的环保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