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推出全套汽车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到
据悉,博世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展示其多项创新技术。从车载系统到传感器,博世为今天和未来提供全套汽车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正处于技术革命阶段,博世处于这个变革时代的前沿,为车企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致力于重新塑造未来汽车格局。
 

博世北美总裁Mike Mansuetti表示:“自动驾驶,互联技术和电气化创新都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
 

据悉,博世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展示其多项创新技术。从车载系统到传感器,博世为今天和未来提供全套汽车解决方案。
 

随着电气化逐渐成为主流,汽车动力总成也在不断发展。在NAIAS 2018年,博世将会展示eAxle动力总成系统。eAxle将电动机,电力电子器件和变速器组合在一个紧凑的单元中,直接驱动车辆行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完善的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博世还将展出其他创新技术。例如,高效热管理系统,该系统旨在延长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同时保持电池可以快速充电。
 

在未来,内燃机(ICE)将仍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博世通过使用直接汽油喷射(P-DI)技术,使发动机在效率和性能方面有着显着的提升。 P-DI将两种通常独立的燃料喷射方法结合到一个创新系统中。每种方法都能完美地互补,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同时减少排放。
 

汽车制造商需要适合各种连接服务和应用程序硬件。在这个领域里,博世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设备,从简单的汽车设备到深度嵌入式设备。无论规模大小或外形尺寸,这些设备均可为汽车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博世汽车云套件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软件工具包,其中包括智能解决方案,云服务和设备管理。
 

为了使全自动驾驶能安全普及,制动和转向等安全系统是必需的。博世正在研究各种级别的自动驾驶的制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将iBooster和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相结合的失效降级制动系统。在NAIAS上,博世将展示其全面的制动创新,包括用于自动驾驶的制动系统。
 

在NAIAS 2017上,博世推出了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该系统提供故障运行功能。这种系统使驾驶员和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在单一故障情况下能够安全停车,这是全自动驾驶发展的重大进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