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自动化加入Sensata森萨塔供应商体系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日前,高品自动化与Sensata森萨塔关于LG热保护器项目达成合作。高品正式被纳入Sensata森萨塔供应商体系。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双方打开业务发展新局面,高品和Sensata后续将关于传感器业务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日前,高品自动化与Sensata森萨塔关于LG热保护器项目达成合作。高品正式被纳入Sensata森萨塔供应商体系。

    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双方打开业务发展新局面,高品和Sensata后续将关于传感器业务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Sensata森萨塔,百年发展历程,现已成为提供传感、电气保护、控制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在传感器、控制器设计制造具全球先行的市场优势。


    近年,国内传感器产品市场潜力进入爆发期。汽车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国家强制性标准等节能减排政策、汽车电子技术的创新,推动传感器产业的加速发展。

    Sensata森萨塔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传感器制造商,中压、高压传感器产品均占全球70%市场份额,旗下Schrader低压传感器产品——胎压传感器(TPMS)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高品积极加大传感器装配测试领域的产能布局,并已与宁波中车关于传感器自动化测试设备开展项目合作。

 


 


    基于双方不谋而合的传感器业务理念和本次保护器项目的合作基础,高品与Sensata森萨塔共同创新拓展传感器产品领域的未来可期。

    高品自动化,愿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把握全球智造变革机遇,为国内高端自动化装备制造"加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