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大众新车型Crafter提供先进的全轮驱动耦合器

发布时间:2018-01-30
分享到
2018年 1月26日–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大众汽车的新车型Crafter提供了两个版本的电动液压驱动型全轮驱动(AWD)耦合器,其中一款搭载了后桥差速锁控制装置。通过在前桥和后桥之间精确地分配扭矩,博格华纳这款紧凑轻便型的全轮驱动解决方案实现了卓越的扭矩精度,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增强了发动机在各种地形中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操纵性。
  • 博格华纳的全轮驱动耦合器能显著增强发动机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操纵性
  • 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最新开发的电子控制单元所控制的新型后桥差速锁
  • 全轮驱动耦合器可实现一流的响应时间及卓越的扭矩性能和精度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8年 1月26日–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大众汽车的新车型Crafter提供了两个版本的电动液压驱动型全轮驱动(AWD)耦合器,其中一款搭载了后桥差速锁控制装置。通过在前桥和后桥之间精确地分配扭矩,博格华纳这款紧凑轻便型的全轮驱动解决方案实现了卓越的扭矩精度,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增强了发动机在各种地形中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操纵性。


格华纳为大众Crafter提供的先进全轮驱动耦合器可有效增强发动机的稳定性、牵引性和操纵性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博士表示:“博格华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够轻松集成到特定应用中的先进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首次为大众汽车提供业内领先的全轮驱动耦合器,这也将进一步加深我们与大众汽车的长期合作。”

为了应对大众汽车严格的质量要求和Crafter整体式后桥所带来的挑战,博格华纳在其全轮驱动耦合器中安装了一个由电子控制单元(ECU)控制的可选差速锁。为了使车辆得到期望的驾驶特性,该电子控制单元配备了自适应车辆动力学软件,在对开路面下通过改善牵引力而减少轮胎磨损,并控制可选的差速锁实现车辆的平稳起步。采用电子控制湿式多片离合器的耦合器,可自动实现前桥和后桥之间的扭矩智能分配,从而在所有驾驶条件下为后桥提供实际所需的扭矩量。由于全轮驱动耦合器的工作不依赖前桥和后桥之间的速度差,因此根据道路环境和车辆负载情况,可在任何时间和速度下获得结合扭矩。 凭借轻便、高性能的设计以及一流的响应时间、扭矩容量和精度,博格华纳的全轮驱动解决方案能显著改善车辆的操纵性和牵引性,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