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德纳开年大吉

文章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分享到
2018年的第一个月,德纳官宣了2017年度初步统计的强劲的财务表现以及对今年的指导意见,体现了重大的销售、收入和现金流增长。2019年前景的增长比以前的目标显着改善。公司还宣布将其季度股息从每股0.06美元增加到每股0.10美元,董事会已经授权在未来两年内回购高达1亿美元的普通股。

2018年的第一个月,德纳官宣了2017年度初步统计的强劲的财务表现以及对今年的指导意见,体现了重大的销售、收入和现金流增长。2019年前景的增长比以前的目标显着改善。公司还宣布将其季度股息从每股0.06美元增加到每股0.10美元,董事会已经授权在未来两年内回购高达1亿美元的普通股。

德纳2017年初步财务业绩亮点:

销售额72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加14亿美元,增长24%;

经调整EBITDA为8.35亿美元,增加1.75亿美元;

利润占销售额的11.6%,扩大30个基点。

全年初步销售额约为72亿美元,主要是由于强劲的终端市场需求、收购、销售积压转换以及有利的货币汇率。

对此,德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Kamsickas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将德纳定位为长期成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7年,通过实现内生增长和并购的盈利,为未来继续执行我们的企业战略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德纳的2018至2020年的销售订单已增至8亿美元,相比前三年的订单增长了7%。由于货币和市场预期保持稳定,增加的销售订单是由于取得新的业务推动的。

之前,市场观察网MarketWatch发表了一份榜单,整理了自2016年11月8日美国大选以来,在标准普尔1500指数成分股交易的1497只股票中股价至少翻番的公司,其中德纳即是这55支上榜企业之一,截止2017年12月14日其回报率达104%。

 种种成绩代表了市场及客户对我们的肯定,因此德纳对2018年更加充满信心。公司发布的2018年度指导表明:

 销售额为75亿美元至77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为9.1亿美元至9.6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占销售额百分比为12.1%至12.5%;

 稀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60美元至2.90美元;

 运营现金流约为销售额的7.5%;

 资本支出约占销售额的4.0%,以及

自由现金流约占销售额的3.5%。

强劲的终端市场需求和来自新业务的已确认待交付订单使2018年销售额预期增长6%。预计2018年,关键的轻型卡车项目的强劲需求以及非公路设备和商用车辆的终端市场需求仍会持续增长。来自新业务的销售额预计将增加约3亿美元,终端市场需求预计将增加1亿美元。

预计2018年调整后EBITDA将改善约1亿美元,或改善利差70个基点。这一改进主要是由于销售水平提高,效率持续改善和收购的协同效应。

德纳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乔纳森?柯林斯(JonathanCollins)表示:“我们强劲的2017年财务业绩和未来展望相结合,提高了我们对现金流的信心,使我们的季度分红增长了67%。我们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延续到明年年底,将使我们能够减少股票稀释的环境水平。”

公司更新2019年目标

由于强于预期的终端市场需求,德纳的销售额、调整后EBITDA和稀释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分别比之前设定的2019年目标范围增长7亿美元、9000万美元和0.40美元,并维持成本原则。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占销售额的百分比预计将保持在原先的目标范围,分别为12.8%和5.0%。

股份回购计划

德纳日前宣布,董事会批准了一个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在未来两年内购买高达1亿美元的普通股。公司预计任何回购的股票都将进入公开市场或通过私下协商交易,并期望在此期间拥有足够的自由现金流和流动性来支持这一举措。此计划的执行将会受到现行市况、可能的增长机会及其他考虑因素所影响。

瑞雪兆丰年

伴随着上周末南方的第一场雪

期待德纳能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