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一年拿了9个大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2-11
分享到
有一家麦格纳工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接连收获来自7大汽车品牌的9大奖项!它就是,麦格纳国际旗下,隶属于动力总成事业部的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有一家麦格纳工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接连收获来自7大汽车品牌的9大奖项!

    它就是,麦格纳国际旗下,隶属于动力总成事业部的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你知道一辆汽车是由多少零件组成的吗?一般认为,平均在两万个以上!!



 


    随着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程度的日益提高,汽车零部件也越来越高科技,造车工艺的精密性、复杂程度堪比尖端航空工业。

    麦格纳国际旗下的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正是凭借世界级的制造工艺、创新技术以及即时高质量的产品交付,在过去的一年中捷报频传,斩获了汽车行业的各大品牌的广泛认可!

2017年03月 - 长城汽车 “技术合作奖”
2017年05月 - 吉利汽车 “优秀开发奖”
2017年12月 - 长安福特 “最佳战略合作奖”
2017年12月 - 宝腾汽车“优秀表现奖”
2017年12月 - 东风柳州汽车公司“2018-2019年度PV战略供应商”
2017年12月 - 东风柳州汽车公司“2017年度先进供应商”
2018年1月 - 奇瑞汽车“2017年优秀供应商”
2018年1月 - 东南汽车“2017年度质量优秀奖”、“2017年度研发设计优秀奖”

    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动力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 – 双离合变速器(DCT)。
  
    麦格纳旗下格特拉克的DCT产品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驾驶性和高度模块化的特点,搭载应用于如今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包括全新换代的哈弗H6、瑞虎7、吉利帝豪等。

    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赢得的这7大奖项,不仅仅是荣誉和认可,更是对未来的激励。麦格纳将继续与各大汽车厂商倾力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驾驭体验,并将为此砥砺前行,无问西东。

    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最优秀的传动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于2007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自2016年起,公司正式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集团的一员。

    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行业一流的实验中心,所研发的双离合传动技术为汽车驾驶高效、灵活性和舒适性奠定了全新标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混合动力、电驱动等先进变速器系统,不仅适用于传统动力总成系统的车辆,也适用于电动汽车和混合电动车。

    公司与国内外汽车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未来,还将与整车品牌加强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合作领域,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及品质优秀的变速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