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

让企业把人工智能推向市场的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3-01
分享到
英特尔推出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该计划的首选是来自AAEON的UP Bridge the Gap的AI Core,这是一个mini-PCIe模块,采用了可以支持各种x86主机平台的Myriad 2 VPU。

近日,英特尔推出了全新的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让开发者更容易把设计的原型推向市场。自从去年7月发布以来,Movidius™神经计算棒已经获得数万个开发者的青睐。当开发者设计了原型之后,下一步便是投入生产,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在技术和成本上都具有巨大的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英特尔选择了业内领先的工业与嵌入式计算平台制造商AAEON*作为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的第一家合作伙伴,通过该计划AAEON*可以提供两种简化生产路径,帮助开发者把低功耗的英特尔® Movidius™ Myriad™ 2 VPU集成到自己的产品设计中。

该计划的首选是来自AAEON的UP Bridge the Gap的AI Core,这是一个mini-PCIe模块,采用了可以支持各种x86主机平台的Myriad 2 VPU。AI Core具备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 VPU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器低功耗和高性能的特点,还可以兼容神经计算SDK软件套件,该套件已经被全球上千个机器学习开发者和企业所采用。对于需要进一步做定制化的企业,AAEON还提供开发和板卡制造服务,让企业可以更轻松地从基于神经计算棒的原型过渡到定制化的板卡。英特尔副总裁兼Movidius总经理Remi El-Ouazzane表示:“Intel AI: In Production意味着我们可以预见到随着多样化的技术领域不断扩大,利用英特尔技术在边缘端实现低功耗的推理和演算,将会有更多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面世。”

AAEON副总裁、AAEON Technology欧洲区总经理兼UP Bridge the Gap创始人Fabrizio Del Maffeo表示:“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技术让AI Core成为边缘计算领域最强大、最全能的人工智能硬件加速器之一。AI Core消除了实验室与量产之间的鸿沟,让那些采用英特尔神经计算棒的创新者们可以进行实地部署。”

同时,英特尔的合作伙伴也在陆续通过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来开发产品,第一家是Diam International旗下的CONEX*公司,这是一家为化妆品行业设计和开发POS显示屏系统的全球领导厂商。CONEX总裁 Nicolas Lorin表示:“我们的创新团队开发先进的零售深度学习算法原型,并测试了英特尔神经计算棒。现在通过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CONEX能够快速地把经过验证的原型变成实际的终端产品。感谢这个新的生产路径,我们最快可以于今年春季就为一些大型化妆品零售商部署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POS零售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