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麦格纳携整车专长亮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02
分享到
麦格纳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在同一产线共线生产传统动力、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辆的代工制造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展示其在整车制造与汽车工程方面的独特专长,这有力证明了麦格纳在电气化与电动出行方面的资深经验。

麦格纳国际一直致力于在汽车研发与生产的各个领域打造未来出行,这家全球化技术公司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展示其在整车制造与汽车工程方面的独特专长。车展举办时间为3月8日至3月18日,麦格纳的展位是6号展厅6261号展位。

麦格纳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在同一产线共线生产传统动力、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辆的代工制造商,这有力证明了麦格纳在电气化与电动出行方面的资深经验。

麦格纳欧洲区兼麦格纳斯太尔总裁艾琯德(Guenther Apfalter)说道:“我们将全面的制造专长与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相结合,在全球汽车供应行业占据了得天独厚的有利地位。我们与许多知名汽车制造商所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展现了麦格纳的整车制造实力。在生产中采用智能工厂技术,再度印证创新是我们永恒的伙伴和驱动力。”

麦格纳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在公司的全球运营中发挥着特殊作用:该工厂有100多年的汽车生产经验,迄今为止生产了超过三百万台汽车。其范围广泛的工程技术支持,使麦格纳成为了汽车工程与制造领域全球领先的代工制造商,也成为了全球汽车公司倍加信赖的合作伙伴。

从今年开始,麦格纳格拉茨工厂每年将生产约20万辆汽车,将装配来自三家汽车制造商的四款不同车型。

自1979年以来,麦格纳斯太尔就开始为戴姆勒集团代工制造奔驰G级越野车,最新问世的新一代奔驰G也将在格拉茨工厂投入生产。自2017年三月起,奥地利工厂已开始生产宝马5系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包括传统动力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捷豹E-PACE已于2017年底在格拉茨投入生产,第二款捷豹车型I-PACE电动车的生产也将由麦格纳担纲。

麦格纳斯太尔是公认的汽车柔性生产、快速响应和网络化生产领域的先驱。格拉茨工厂采用了最新的生产技术,网络化智能工厂通过数字通讯技术实现员工、设备、产品和供应商之间的信息沟通,提供高效、有竞争力的生产运营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