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的角度头可以减少工具成本的50%,还能使生产质量更加稳定。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SU-matic的设计工程师们开发了一种多支撑的角铣头,这种联结形式可以给角铣头提供高刚性的支撑,可以明显降低加工过程中的噪声和振动,因此,刀具的使用寿命翻了一番,

位于Biel/BE的BTSwiss公司从2004年开始生产高性能自行车轮圈,可以给各种形式的自行车提供各种新型和复杂的车轮。在此过程中有一个重要的设备供应商,位于Frick的Jakob MullerAG公司,提供车圈的生产设备。

多支撑的角铣头

多支撑的角铣头

Suhner的子公司Sumatic也参与了这类设备的开发,因为Jakob MullerAG公司想优化他们加工自行车轮圈的铣削设备的加工质量和稳定性。

通过双方紧张的交流,因为基于要节省空间,所以产生了一中从轮辐内部往外钻孔的想法。SU-matic的设计工程师们开发了一种多支撑的角铣头,这种联结形式可以给角铣头提供高刚性的支撑,可以明显降低加工过程中的噪声和振动,因此,刀具的使用寿命翻了一番,

将工具成本削减了一半。

润滑系统更改为MQL系统之后,更多客户的要求得到满足,通过这种方式,角度头部件可以得到润滑,也几乎消除了进行维护工作的必要,以及由此造成的生产过程中断。

加工中心可以将节省下来的更换刀具和进行设备维护的时间用于生产,由此产生的高可靠性、优越的性能以及较低的成本是Jakob MullerAG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这些得益于SU-matic公司的新型的角铣头,可以在同样客户要求和时间内,可以生产更多的自行车车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