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等11家公司组建合资企业 加速在日本部署氢气站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丰田、日产及本田等11家创始公司秉持共同的理念,联合创建了全球首个框架,致力于发展氢气及燃料电池车(FCV),促进可持续社会的发展。在此框架内,基础设施开发商、汽车制造商及投资商都可参与合作。

丰田等11家公司组建合资企业 加速在日本部署氢气站

丰田等11家公司组建合资企业 加速在日本部署氢气站

据外媒报道 包括丰田、日产及本田等在内的11家公司联合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Japan H2 Mobility,LLC(JHyM)。JHyM将在“日本中央政府内阁委员会关于可再生能源、氢气及相关问题”的指导下,推动氢气站在整个日本的部署。

这11家创始公司秉持共同的理念,联合创建了全球首个框架,致力于发展氢气及燃料电池车(FCV),促进可持续社会的发展。在此框架内,基础设施开发商、汽车制造商及投资商都可参与合作。

为解决推广燃料电池车初始阶段的关键性问题,JHyM将确保基础设施开发商、汽车制造商及投资人各尽其职,推动氢气站在日本的成功部署及有效运营,为FCV用户提供一个良性的、更为便捷的服务。JHyM的终极目标是促进日本道路上的FCV数量的平稳增长,并可持续的建立氢气站业务。

JHyM计划10年内完成使命。JHyM计划到2021财年,在全国范围内建造80个氢气站,之后再进一步扩展氢气站网络。该计划遵循了日本中央政府制定的 “氢气和燃料电池战略路线图”(2016年3月修订版)。该战略路线图的目标是到2020财年,完成约160个氢气站的建造,为大约4万辆燃料电池车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