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G63正式亮相 破百仅需4.5秒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梅赛德斯-AMG G63是梅赛德斯旗下一款旗舰SUV车型。记者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全新G63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外观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外观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多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多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外观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前换装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两侧为经典的圆形头灯组,搭配尺寸更大下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选用22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匹配带有AMG标识的红色刹车卡钳,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车尾配备外挂式全尺寸备胎并在后保险杠下方安装有拖车钩,后窗上沿装有高位刹车灯。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内饰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内饰一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内饰二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内饰二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内饰保留了新款G500的整体设计风格,换装AMG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涡轮状空调出风口造型精美大气,并配有柏林之声音响。此外,新车在车门及中控台部分选用碳纤维装饰板进行覆盖,搭配网格缝线的真皮以及中控台上的IWC(万国)指针钟表,营造出豪华感的同时不失运动气息。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全新G63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峰值扭矩达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新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倾向于后轮驱动,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