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Motors部署自动驾驶技术测试车辆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SF Motors公司宣布,自从获得加利福尼亚州汽车部颁发的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许可后,它已经开始在硅谷街头试驾自动驾驶汽车。

据悉,SF Motors公司宣布,自从获得加利福尼亚州汽车部颁发的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许可后,它已经开始在硅谷街头试驾自动驾驶汽车。

SF Motors已经开始在硅谷街头试驾自主技术


SF Motors已经开始在硅谷街头试驾自主技术
 

“在获得自动车辆测试许可之后,我们相信这是在我们准备推出配备先进自动化和连接系统的智能电动车辆时开始进行测试的理想时间,”SF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John Zhang说。“为了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上展开竞争,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技术是我们车辆的核心。”

 

SF Motors于2016年末与密歇根大学达成了一项25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以开展先进自动驾驶系统的专有联合研究。据汽车制造网获悉,该公司表示,这项投资已经推动了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如异构传感器融合,多物体检测和跟踪以及高性能车辆运动控制。试验成果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进行,预计进一步的研究将继续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SF Motors的目标是在2020年通过快速创新和迭代开发多个技术领域,例如深度学习,传感器融合,路径规划,人机界面,安全和冗余,车辆电子等,实现受保护的自主权。”SF Motors CTO Yifan Tang表示。“我们将利用自身在系统集成和供应商合作方面的优势,克服将自动驾驶带入全球市场的诸多挑战。”

 

SF Motors也在国内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3月底在硅谷公布一项面向全球市场的智能电动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