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将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推动燃油经济性标准出台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周三在休斯顿向能源会议与会者表示,通用汽车将增加其电动汽车产量,并推动燃料经济标准出台,以支持扩大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

据悉,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周三在休斯顿向能源会议与会者表示,通用汽车将增加其电动汽车产量,并推动燃料经济标准出台,以支持扩大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巴拉表示,通用汽车预计到2023年将向市场推出20款新电动汽车,这一数字将长期显着增加。

    她表示雪佛兰今年将在底特律北部的装配厂增加博尔特电动汽车的产量,去年雪佛兰在美国售出23,297辆博尔特电动汽车。
 

2017雪佛兰螺栓电动汽车


2017雪佛兰螺栓电动汽车


    同时,通用汽车将推动联邦监管机构和州机构,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16个采用更严格标准的州的统一燃油经济性标准。

    巴拉指出,通用汽车正在提高整个产品系列的燃油经济性,据汽车制造网获悉,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雪佛兰和GMC全尺寸皮卡车。新一代Silverado和Sierra 1500卡车的重量将比前几代低450磅,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气缸停用系统。

    她表示,通用汽车还将支持增加有资格获得联邦所得税抵免的汽车数量。到2017年12月,通用汽车已经销售了超过168,000辆符合信用要求的汽车。

    她还表示,能源行业和其他部门应该与通用汽车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约17000个充电站。她呼吁建立更清洁的能源电网,包括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