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重卡长啥样? 外媒曝奥迪HMV概念重卡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到
国外设计师Jeremy Dodd设计了奥迪HMV概念卡车,具有许多前卫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风格与现在的卡车差别较大,呈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造型。

近日,国外设计师Jeremy Dodd设计了奥迪HMV概念卡车,具有许多前卫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风格与现在的卡车差别较大,呈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造型。

奥迪HMV概念重卡

奥迪HMV概念重卡一

奥迪HMV概念重卡

奥迪HMV概念重卡二

设计师在奥迪HMV这款概念重卡上可谓大开脑洞,不同于之前的奥迪概念车型,这款车采用了非常多硬朗的线条,整个车头显得异常霸气。灯组的分布也有别与现代的车型,分别在车顶以及保险杠上,而尾灯则是分布在牵引车后挡泥板以及挂车货箱、车轴处。

奥迪HMV概念重卡灯组

奥迪HMV概念重卡灯组

据国外媒体猜测,这款奥迪HMV概念卡车未来将有可能采用全电动化设计,并有很大的可能引入自动驾驶技术,不再需要专职司机待着车上,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当然,这一切还仅仅是猜想,但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

奥迪HMV概念重卡自动驾驶

奥迪HMV概念重卡自动驾驶

奥迪HMV概念重卡自动驾驶车后尾

奥迪HMV概念重卡自动驾驶车后尾

欧洲卡车在这15-20年前外形变化都不算大,依旧维持这以往车型的基本造型。这款车虽然不能代表未来的车型设计,但也是设计师对未来车型的设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