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高新材料参展JEC World 2018 欲吸引欧洲汽车用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到
韩华高新材料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8年复合材料展上展示了先进车用材料,旨在吸纳新的欧洲车企作为其新客户。

韩华高新材料(Hanwha Advanced Materials Corp.)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8年复合材料展

韩华高新材料(Hanwha Advanced Materials Corp.)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8年复合材料展

 据外媒报道,韩华高新材料(Hanwha Advanced Materials Corp.)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8年复合材料展(JEC World 2018)上展示了先进车用材料,旨在吸纳新的欧洲车企作为其新客户。

该公司于本周二(2018年3月6日)参加该展会,展示其轻量化车用材料,包括:玻璃纤维毡增强热塑性聚合物(glass fiber mat reinforced thermoplastics,GMT)——StrongLite、轻量化增强热塑性塑料(lightweight reinforced thermoplastics)及高密度发泡聚丙烯(expanded polypropylene)。

StrongLite是该公司的一款主打产品,在全球GMT市场所占市场份额是最大的。该公司还展示了其他的车用零部件产品,如:保险杠横梁(bumper beam)、增强件(stiffener)、发动机底护盖(engine under cover)、电动车蓄电池壳体等。

韩华高新材料将该展会作为一次主动推广其研发及先进技术的好机会,旨在拓展与欧洲车企间的业务合作。

JEC World是全球最大的展会之一,吸引了全球的复合材料供应商,有近1300家公司参展,旨在推出其新材料及复合物产品方案。

韩华高新材料始创于1999年,从韩华综合化学株式会社(Hanwha General Chemical)中分离,负责研发及生产各类车用材料及部件、太阳能及移动手机用薄膜。如今,该公司在韩国本土及美国、欧洲、中国等海外市场均设有工厂及研发网络。(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