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携手户田工业成立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 加强电池材料业务发展

文章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到
巴斯夫正式签订了成立巴斯夫户田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协议。此次合作是巴斯夫与户田工业的第二次成功合作,是巴斯夫在电池材料业务增长战略中的最新举措, 新公司将主要由巴斯夫控股并管理。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将生产并销售面向电动交通应用的高能镍钴锰酸锂(NCM)及镍钴铝酸锂(NCA)正极活性材料。

巴斯夫加强全球电池业务发展,进一步贴近北美客户,提供先进高能正极活性材料。

    2018年3月8日,全世界最大汽车用化学品供应商巴斯夫正式签订了成立巴斯夫户田美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的相关协议。此次合作是巴斯夫与户田工业的第二次成功合作,是巴斯夫在电池材料业务增长战略中的最新举措, 新公司将主要由巴斯夫控股并管理。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将生产并销售面向电动交通应用的高能镍钴锰酸锂(NCM)及镍钴铝酸锂(NCA)正极活性材料。

巴斯夫携手户田工业成立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

巴斯夫携手户田工业成立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

 


    过位于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的两座生产设施,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拥有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领域领先的专业知识。这一北美业务扩张将进一步巩固巴斯夫的战略供应地位,生产创新正极材料以满足全球关键客户的需求。

    “巴斯夫户田美国公司的成立是巴斯夫在电池材料业务领域的又一项战略举措。巴斯夫正为当前关键的(电动)汽车平台供应电池材料,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全球所有主要(电动)汽车平台的供应认证,”巴斯夫催化剂全球业务部总裁Kenneth Lane表示。“通过这项投资,巴斯夫进一步实现战略愿景,在全球范围内构建电池材料的生产网络,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在北美的本地化生产将帮助巴斯夫更好地为当地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并进一步展开合作,”巴斯夫电池材料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凭借巴斯夫的全球研发资源,以及与户田工业的技术组合,巴斯夫有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积极促进北美乃至全球电动交通领域高能正极材料市场的高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