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克斯康用户大会:智能“智”造 . 存于匠心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到
海克斯康先进的信息通讯技术和资源管理系统将工厂从业务部门到生产部门形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通过各个系统间的数据串联,让生产过程变得更加智能。海克斯康的数字化工厂贯穿了电力、海事以及石油化工等高能耗工厂。

科技日新月异探求永无止境

但以人和社会为本

是我们探索和创新之下不变的本质

在这个科技与资源爆发的时代

海克斯康引领制造走向智造

匠“新”与科技交融

不断刷新智造的奇迹

 

……………

“匠心”并非传统工艺的专属名词,它可以被理解为传统工匠精湛技艺的延伸,也代表了一种执着于将事物做到极致的纯粹精神。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潮下,这种精神推动海克斯康不断前行。2017年公布的全球市值最高的100家科技巨头,海克斯康荣登榜单第36位。市值10.88%的高速增长证明了海克斯康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我们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和网络空间虚拟技术相结合的手段打造各类适用于智造行业的先进解决方案,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以顺应智能制造的趋势。完整的面向工业智造和能源制造的各类产品及系统以质量为核心,为制造行业的智慧企业保驾护航。

数据联通工业生产

工业4.0应该被看作是一个智能化和网络化的世界,通过来自不同源头的测量数据汇聚在一起,在企业和生产车间系统之间进行报告、分析和沟通,合理规避信息孤岛的发生,从而将大量的数据转化为制造系统真正重要的信息,驱动品质和生产力的提升。如此,海克斯康先进的信息通讯技术和资源管理系统将工厂从业务部门到生产部门形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通过各个系统间的数据串联,让生产过程变得更加智能。同时在整个软性制造过程,海克斯康还希望尽可能多的增加产品附加价值,为我们的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以及更好、更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

打造数字化能源智造

海克斯康的数字化工厂贯穿了电力、海事以及石油化工等高能耗工厂。为了更加系统、科学、高效地管理核心业务,提高工厂运营决策水平,海克斯康通过统一数据信息软件平台对核心业务的规划、设计、采购、建设、运维、延寿/退役等阶段进行统一管理,打造的工厂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平台。

数字化工厂涉及的单位数量众多,如业主方、建设承包方、设计方、建设监理方、设备供应商等;建设期和运营期的应用系统种类繁多,所采用的数据标准各异。由此可见,数字化工厂的实施与应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工厂业主与相关各方共同分析梳理核心业务,形成工厂信息标准,在工厂基建期和运营期应用合适的信息系统。除此之外,在每个流程型行业的建设中,包含了海克斯康多个产业单元的不同技术,为我们的用户提供该行业完整的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