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开建欧洲复合材料中心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到
麦格纳国际集团(Magna International Inc.)在德国埃斯林根新建了一处欧洲复合材料中心,为汽车制造商开发用于轻质结构部件和外饰件的高级材料。

据了解,麦格纳国际集团(Magna International Inc.)在德国埃斯林根新建了一处欧洲复合材料中心,为汽车制造商开发用于轻质结构部件和外饰件的高级材料。

麦格纳外饰件董事长Grahame Burrow在3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轻质复合材料能使钢材的重量减少30%到60%,这也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们正在为这些材料做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麦格纳正在与几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合作,包括联合开发两个项目:一个高级复合材料结构后车组件,一个是复合结构车架。

2010年,麦格纳在安大略省康科德建立了一个复合材料中心,并引用了其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的用于2016年凯迪拉克V系列的碳纤维引擎盖的工作,以及一项与福特汽车公司正在进行中的项目,测试碳纤维车架的可行性。德国的新设施将支持其与欧洲汽车制造商开展类似的研究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