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互联车型将加入安飞士集团提供服务

文章来源:车云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分享到
丰田旗下数据初创公司—丰田互联与ABG集团(Avis Budget Group)签署合作协议。丰田互联将提供一万台互联汽车用于安飞士拓展相应的汽车租赁服务,同时意在提升客户的租车效率。

近日,丰田旗下数据初创公司—丰田互联与ABG集团(Avis Budget Group)签署合作协议。丰田互联将提供一万台互联汽车用于安飞士拓展相应的汽车租赁服务,同时意在提升客户的租车效率。

丰田全新互联车型将加入安飞士集团提供服务

丰田全新互联车型将加入安飞士集团提供服务

据了解,这项合作从现在开始将持续到2021年。对ABG集团而言,这项合作的战略意义在于,安飞士能够在2020年完成组建一支互联车队的任务,以增加其在全球租车市场的竞争力。

丰田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Zack Hick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丰田的出行服务平台将为ABG集团的车队提供增强的互联功能,同时还会令游客的租车体验多一些可控性和便利性。

根据合作协议的内容,安飞士将使用丰田的出行服务平台来提升整个车队的管理效能,进一步缩短办理租车手续的时间,甚至可以让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以还车为例,当乘客将车子停放好之后,安飞士的服务部门可以实时通过该平台的API接口获得该车的所有信息(例如仪表、油量、车辆位置等),因此无需进行人工交接和核查事宜。

据悉,丰田全新2019款互联车型在今年秋季上市后将加入安飞士车队进行运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