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车平台Lyft获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2亿美元投资

文章来源:Techweb 发布时间:2018-03-16
分享到
商麦格纳(Magna)周三表示,将向美国打车平台Lyft投资2亿美元。麦格纳和Lyft将会共享各自的知识产权,并且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周三表示,将向美国打车平台Lyft投资2亿美元。

麦格纳和Lyft将会共享各自的知识产权,并且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美国打车平台Lyft获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2亿美元投资

美国打车平台Lyft获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2亿美元投资

获得麦格纳投资之后,Lyft最近一轮的融资综合达到了17亿美元。去年12月,Lyft宣布公司最近一轮融资的募资额达15亿美元,估值达115亿美元。

Lyft的投资者还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投资部门CapitalG、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等等。

三个月前,Lyft公司首次进入多伦多市场,和竞争对手Uber公司正面交锋,后者已在加拿大运作了五年多时间。

Lyft于2012年由John Zimmer和Logan Green创立,比竞争对手Uber晚三年。

麦格纳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具备整车工程及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包括制造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主动驾驶辅助、镜像、闭锁及车顶系统,拥有多个领域的电子和软件工程能力,在29个国家设有321家制造工厂,102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全球共159,000名员工。2016年全球销售额为364亿美元。麦格纳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和MG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