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动力总成开发与测试技术大餐-TMC2018第十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分享到
TMC2018第十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将针对电气化动力总成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此类问题组织多场演讲,分享创新解决方案和工程实践经验,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分析思路。

TMC2018第十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

随着乘用车双积分政策实施的临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开发将驶入快车道,各种产品后续将陆续推向市场,包括P0~P4的48V、双电机串并联/功率分流/P2(P2.5)等主流架构的HEV/PHEV,及性能不断提高的BEV。

但由于国内OEM起步相对较晚,在汽车电气化开发过程中不免遇到一些技术障碍,如通过混动变速器实现优秀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如何实现出色的动力性,如何选择最优架构的混动方案,如何优化控制算法、换挡质量及NVH等,TMC2018将针对电气化动力总成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此类问题组织多场演讲,分享创新解决方案和工程实践经验,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分析思路。

现场照片

TMC2018第十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

TMC研讨会经过9年的发展,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驱动技术国际会议,已成为帮助自主品牌企业了解技术方向和提升研发能力的重要信息平台。第十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TMC2018)于4月26-27日在北京举办,作为北京车展期间重要的技术交流活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联合组织。在本届会议上的50场演讲中,有超过80%的演讲为48V、高电压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驱动系统技术战略、最新技术、市场要求、研发方法及工程实践。

时间:2018年4月26-27日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网址:www.transmission-china.org

主要亮点

700+参会代表

50+技术演讲

2场互动讨论

60+企业展示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纯电驱动系统技术和产品

主要议题方向包括

变速器最新技术发展、NVH优化、控制及标定技术

混合动力变速器及驱动系统技术与战略

HEV/EV驱动系统开发与测试技术

电动汽车驱动系统技术方案

零部件、润滑及工艺技术(电气化驱动为主)

部分电气化驱动系统开发与测试报告简要

丰田公司: 为同时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丰田开发了适用于纵置车型的E-CVT+4AT多级混合动力变速器。本届会议丰田公司将介绍其构造特征和开发目标,及速比设置、加速度增加时防止油泵吸入空气及降低损失等方面的新技术。

丰田公司:还将介绍基于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的新一代混合动力变速箱P710,包括将行星齿轮式革新成平行齿轮式,实现双向减振的新型减振衰减机构等。

里卡多:将介绍基于SELECT-R的混动DHT最优架构方案选择,包括单电机/多电机如何与行星式、平行轴式或组合式结构进行组合布局,以实现所需的特性和要求,并介绍混合动力控制和标定的独特技术。

大陆:将介绍面向混合动力DHT的多层分布式控制算法及对软件、硬件及电气架构的影响,并以P0/P3架构的DHT(带犬齿离合器换挡机构而无同步环)为例,演示如何优化换挡质量、扭矩分配和NVH等。

长安汽车:电动车驱动系统的NVH特征与控制。

ZF:将介绍电气化驱动系统的NVH解决方案,从FE模型、模态分析、频率响应等逐步阐述关键因素及模拟、集成优化和整车测量的方法。

赛玛特(SMT):将介绍基于MASTA软件的EV/HEV传动系统NVH优化策略,包括通过对传递误差等噪声源的分析,提出针对激励源、动力学和响应的全面优化策略,即针对传递误差、错位量、动态啮合力、电机激励、传递路径和动态响应的优化策略。

IAV:将介绍基于INCA-FLOW TDT模块的变速器操纵性能评估方法,通过主观评价和客观验证进行有效测试和持续标定,为降低混合和传统动力变速器的标定工作量提供有效支持。

IAV:将针对未来开发需求,考虑各种不同的子系统,介绍大量混动组合方案及排名,并结合实际解决方案讨论成本和能耗最优的动力总成方案的选择。

Hofer:将介绍智能执行器平台化解决方案,该平台集功能安全、各种电机控制方法于一体,适合各种整车通讯功能,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只需做应用层面开发,大大减少开发时间,将为各OEM的技术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DAM Group:将介绍针对48V旋转电机研发和生产需求搭建的驱动和测试平台,该平台可以从机械、电气、软件等方面全面实现灵活的模块拼接,大大提高项目规划的投资和时间效率,降低整体风险,同时提高企业在测试设备使用过程中的自主性,降低对设备供货商的依赖。

部分演讲与展示公司

部分演讲与展示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