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数量增至45辆 在加州排名第二

文章来源:MacX 发布时间:2018-03-21
分享到
苹果正快速扩建其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目前已经成为在 GM 的 Cruise 子公司之后第二大的车队。苹果在 2017 年 4 月份的时候只有 3 辆自驾测试车,而到了 2018 年 1 月份的时候已经增至 27 辆。短短两个月之后这一数字又快速变成了 45。目前最大的 Cruise 公司则拥有 110 辆测试车。

苹果正快速扩建其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目前已经成为在 GM 的 Cruise 子公司之后第二大的车队。据《金融时报》援引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数据称,苹果在 2017 年 4 月份的时候只有 3 辆自驾测试车,而到了 2018 年 1 月份的时候已经增至 27 辆。短短两个月之后这一数字又快速变成了 45。目前最大的 Cruise 公司则拥有 110 辆测试车。

在苹果之后的是特斯拉(30 辆)和优步(29 辆)。不过由于刚刚发生了车辆撞死行人事件,优步的路测被暂时停止了。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

而 Alphabet(谷歌的母公司)的 Waymo 子公司则将车队规模从 100 辆缩减至只有 24 辆(加州地区),不过其在亚利桑那州的车队还在增加。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

苹果自驾车计划仍很神秘,有报道称苹果已经搁置「泰坦」计划,不再寻求整车制造,而是改为软件平台的研发,不过现在有关的报道非常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