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轮胎零售集团Point S签署菲律宾特许经营协议,推动全球战略

文章来源:AC汽车 发布时间:2018-03-21
分享到
Point S签署菲律宾市场,继续推动成为第一家全球性轮胎公司。菲律宾是东南亚的一个群岛国家,位于西太平洋,有7641个岛屿。

峰会智能网联专题峰会智能网联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独立轮胎零售集团Point S签署菲律宾特许经营协议

独立轮胎零售集团Point S签署菲律宾特许经营协议

3月20日,Point S签署菲律宾市场,继续推动成为第一家全球性轮胎公司。菲律宾是东南亚的一个群岛国家,位于西太平洋,有7641个岛屿。

这一步骤让菲律宾成为继印度和马来西亚之后的下一个国家,将大大增加Point S在亚洲和全球的足迹。菲律宾现在通过Point S,也将有一个以轮胎为主的零售联盟,提供统一的优质服务和形象。

Fabien Bouquet先生 (CEO, Point S)和Dunkirk Cabalza (首席运营官, Motozentrum) 正式签署合约。见证签字仪式的还有Adrian Smiechowski (业务发展总监),吕辉忠 Ler Hwee Tiong (首席代表, Point S 亚洲),和Johann S. Lim (代表Joseph Teh Lim先生,菲律宾Motozentrum公司董事长)。

“我们来到亚洲,没太大期望,但雄心远大,这一天标志着Point S 集团又一个里程碑,签署菲律宾作为下一个市场代表Point S,并成为我们的Point S新的家庭成员——这就是我们怎么看自己的,一个团结目标的大家庭,成为第一个真正独立的全球轮胎公司。”Fabien Bouquet先生说道。

“MPI已经是轮胎销售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但强势的零售品牌意味着更深层次地渗透到菲律宾市场,同时也参与消费者市场。”Joseph先生说。

Dunkirk Cabalza补充说:“我有幸参加了1月在特拉维夫举行的法国会员大会,并赞赏他们这个大家庭。这个友爱和充满使命的大家庭真的吸引了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