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投资雷达公司 助力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宝马i Ventures风投基金近期宣布投资汽车调频连续波(FMCW)雷达研发领域佼佼者Blackmore公司。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消息,宝马i Ventures风投基金近期宣布投资汽车调频连续波(FMCW)雷达研发领域佼佼者Blackmore公司。

宝马投资雷达公司Blackmore

宝马投资雷达公司Blackmore

该公司日前研发出一种成本更低、数据传输量更大的新型激光雷达传感器。宝马正寻求一种可行的自动驾驶汽车生产方案,投资Blackmore对实现这一目标有所帮助。

“雷达等新型传感技术的发展会使汽车更加安全,并最终实现自动驾驶。”宝马i Ventures合伙人扎克 巴拉斯称,“Blackmore公司拥有独特创新的调频连续波技术,为未来汽车提供了全新的数据维度。”

Blackmore首席执行官兰迪 雷贝尔也表示:“测量周围物体的距离和相对速度可以为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行驶提供更多信息。”

宝马i Ventures并未公布其具体投资额,但称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调频连续波雷达传感器的生产规模。虽然宝马公司未声明新的传感技术将会用于汽车生产,仍可推测 Blackmore生产的部件极可能被应用于未来宝马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