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将向捷豹路虎供应前后轮轴 合作金额高达3亿英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德纳星期四表示,公司未来将向新一代捷豹路虎车型供应前后轮轴,而此次合作交易的金额达到3亿英镑(约合4.2327亿美元)。

德纳将向捷豹路虎供应前后轮轴

德纳将向捷豹路虎供应前后轮轴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德纳(Dana Inc.)星期四表示,公司未来将向新一代捷豹路虎车型供应前后轮轴,而此次合作交易的金额达到3亿英镑(约合4.2327亿美元)。

德纳表示,公司也将成为全新雪佛兰Silverado卡车驾驶室底盘动力传统系统的供应商。德纳表示,这款车型的生产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开始。

德纳向通用等车企供应动力传动系统技术已经超过100年时间,但公司并没有透露此次与雪佛兰签订合同的金额。

德纳为捷豹路虎车型项目的总投资金额预计将达到2960万美元。目前,德纳正在就收购英国吉凯恩汽车业务一事与Melrose打竞标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