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变革正当时 智能座舱来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浪潮下,汽车内饰领域也在经历着颠覆性的变革:酷炫大屏、语音识别、人机交互……新技术和新玩法层出不穷,“大屏”时代的智能互联将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从单色到彩屏,从彩屏到越来越大,而后又样式越来越多,汽车中控台不经意间已被各种“大屏”所攻陷。

汽车中控台

汽车中控台

 

 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浪潮下,汽车内饰领域也在经历着颠覆性的变革:酷炫大屏、语音识别、人机交互……新技术和新玩法层出不穷,“大屏”时代的智能互联将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娱乐系统技术公司,派诺特汽车实力不容小觑,称得上是佛吉亚新伙伴阵营中的一员猛将! 独特的娱乐系统解决方案和开放的安卓系统平台是派诺特汽车的核心大招~

整合的信息娱乐系统和HMI和内饰设计,驾驶座舱

整合的信息娱乐系统和HMI和内饰设计,驾驶座舱


     自2017年佛吉亚与派诺特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将联合开发整合的信息娱乐系统和HMI和内饰设计,驾驶座舱,打造新一代“智能起居室”!

内饰变革进行时

撩一撩大屏时代的黑科技

奔驰汽车座舱

奔驰汽车座舱

 

科技的快速发展带来日新月异的驾乘体验,汽车座舱已经成为家和办公室之外又一重要的延伸生活空间,也为汽车内饰的变革带来更多可能性。那么,佛吉亚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小编这就为你扒一扒~

特斯拉汽车座舱

特斯拉汽车座舱

 

智能座舱的面板整合了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操控系统
智能座舱的面板整合了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操控系统


     发挥佛吉亚的系统集成能力,各种软件开发和电子技术设计方面的专业技术得到了完美的应用。基于新一代嵌入式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和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的集成联动下,未来你可以通过语音设置目的地、预订电影票、进行蓝牙通话;也可以动动手指,通过多媒体屏幕轻松操控喜爱的软件应用,保证乘车环境像在家中一样舒适便捷

    除此之外,长途旅行中难免感到有些寂寞?基于增强的和协调的HMI,可同时管理运行多个显示屏,为用户提供加强型多媒体体验:最高档的车载数字电视、保持更新的节目内容、热门应用、音乐视频……为你的旅途增添更多乐趣,将车内空间与移动世界无缝连接!

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操控系统

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操控系统
 

系统的另一大核心控制结构Simple Box则可以控制车辆互联、电话互联、无线电接收和语音识别功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强强携手, “软硬”结合

    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智能座舱

智能座舱
 

打造智能座舱,佛吉亚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中国,佛吉亚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去年正式成立,将专注于开发创新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整合方案,“软硬”结合,实现真正的优势互补和共赢,相信未来也将迸发出更耀眼的创意火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