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充电桩年底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

文章来源:搜狐IT 发布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宝马在成都宣布2018年底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为宝马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

宝马宣布2018年底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

宝马宣布2018年底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

近日,宝马在成都宣布2018年底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为宝马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继2017年底即时充电桩达到6.5万个之后,宝马继续引领豪华汽车制造商公共充电网络布局,并进一步巩固在电动出行领域的地位。

通过与国内四大充电运营商的强强联手,宝马在2017年底便已建成了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90多个城市提供超过6.5万个即时充电桩。与宝马合作的充电运营商特来电和星星充电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雄厚的技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

现在全国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地标建筑、交通枢纽处处都可以见到即时充电桩的身影,宝马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至2018年底,宝马计划在现有基础上完成超过8万个充电桩,覆盖100多个城市的构建工作。

除了建成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宝马还通过多个平台为新能源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桩查找和预约服务。BMW新能源车用户可以通过BMW车载互联驾驶、BMW云端互联APP或即时充电微信公众账号等多个渠道,轻松便捷地查找最近的充电桩、查看充电桩实时使用状态。

同时,宝马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免费的BMW充电墙盒及基础安装服务。截至2017年底,BMW私人充电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到全国100个城市,今年将完整覆盖一至三线城市并进一步下探到四线城市。新一代BMW充电墙盒只需3.8小时就能为新纯电动BMW i3充电80%。

除了充电网络,目前,宝马也已建立了全国最大的豪华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近250家授权经销商可以提供新能源车相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强大的网络为新能源客户带来便捷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