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与Talking Maps开展合作 致力于提升自动驾驶地图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到
荷兰数据地图公司AND加入了一项试点项目,该项目有助于荷兰政府为该国的自动驾驶上路行驶做准备,可对重要位置数据实现实时更新。在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览会上,AND宣布与Talking Maps开展合作。

AND与Talking Maps开展合作

AND与Talking Maps开展合作 

据外媒报道,荷兰数据地图公司AND加入了一项试点项目,该项目有助于荷兰政府为该国的自动驾驶上路行驶做准备,可对重要位置数据实现实时更新。在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览会(Intertraffic Amsterdam)上,AND宣布与Talking Maps开展合作。

在该项目合作中,AND将确保智能,摄像头及车载传感器所采集到的数据将实现自动修正、升级并利用该公司的MapFusion软件平台丰富地图及位置数据。

AND将确保智能摄像头及车载传感器所采集到的数据将实现自动修正、升级并利用该公司的MapFusion软件平台丰富地图及位置数据

AND将确保智能摄像头及车载传感器所采集到的数据将实现自动修正、升级并利用该公司的MapFusion软件平台丰富地图及位置数据

 

该试点项目致力于改进、升级及丰富HD Maps的地图数据,其项目测试公路全长124英里(约200公里)。据估计,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将基于本次试点项目的结果来展开。

HD Maps可提供精度高的道路网络建模,可更为精准地操控车辆并确定其精准定位。该定位数据对先进驾驶应用、协作式及自动驾驶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地图及定位数据是先进安全系统、生态高效的操作及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的地图创建方式已无法再满足这类现代化的功能及系统。

因此,AND的MapFusion软件不仅能确保地图数据的丰富性及精准性,还能大幅降低成本。AND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将与大陆开展合作,旨在自动丰富、维护数字地图。(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