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将增加未来出行方面投入

文章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到
从2018年起,宝马集团将逐年大幅增加在未来出行方面的投入,预计在新车型、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投入金额将以数亿欧元的幅度增长,年度研发投资总额将达到70亿欧元。

宝马集团将增加未来出行方面投入

宝马集团将增加未来出行方面投入

近日,宝马集团宣布,其2018年的目标是连续第九年在销量和税前利润方面创造新高。从2018年起,宝马集团将逐年大幅增加在未来出行方面的投入,预计在新车型、电动化自动驾驶方面的投入金额将以数亿欧元的幅度增长,年度研发投资总额将达到70亿欧元。

据介绍,宝马集团将加大对区域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投入。今年,全新BMW X3将在华晨宝马投产,成为第6款在中国生产的车型。而华晨宝马生产的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即将上市,

2018年,宝马集团还将重点发力三大细分市场,包括大型豪华车、X车型和新能源车。宝马将在未来18个月内,面向全球推出8款全新的大型豪华车产品。其中,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BMW 8系双门轿跑车标志着BMW全新车系的全面启动,而全新BMW X7将于2018年底投产。

在新能源车领域,目前宝马集团在全球提供9款新能源车型。从2018年5月起,BMW i8敞篷跑车和BMW i8轿跑车将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预计2025年,宝马集团将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在销量预期方面,宝马集团也设立了明确的目标,到2019年底之前,实现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