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风采尽现行业大展CWIEME 2018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29
分享到
艾仕得涂料系统电气绝缘解决方案再现年度行业大展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绕线机、线圈、磁性材料、绝缘材料及电机制造展”(CWIEME Shanghai 2018),充分展现该高性能涂料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等高端产品特质。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电气绝缘解决方案再现年度行业大展 -- “2018中国上海国际绕线机、线圈、磁性材料、绝缘材料及电机制造展”(CWIEME Shanghai 2018),充分展现该高性能涂料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等高端产品特质。展览于2018年3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艾仕得CWIEME展台
艾仕得CWIEME展台

艾仕得高性能电气绝缘产品系列是为新能源汽车技术、风力发电和许多其他应用领域制造商定制的行业领先绝缘解决方案,包括漆包线漆、浸渍树脂和硅钢片漆等产品。该系列产品旨在为各类电机提升工作效率,延长其使用周期并满足可持续性要求。

艾仕得全球能源解决方案副总裁迈克·克鲁姆(Michael Glomp)先生说道:“艾仕得在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发展目标的同时,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促进新能源汽车和风力发电机等电气应用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展出的多种对环境影响极低的解决方案展示了我们为中国客户和社会所能创造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据中汽协发布的2018年2月汽车产销数据表明,在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同比销量增长达到了95.2%,销量增长翻番。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电气绝缘解决方案供应商,艾仕得凭借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快速发展和不断升级的解决方案,产品不但有助于提升驱动电机的耐电晕性能、机械性能和防护性能,还能同时满足批量生产的要求。

艾仕得专为新能源汽车开发了一系列可用于浸渍、滚浸或滴入的产品,这些产品均由艾仕得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测试和选择,可根据客户需求表现出高粘结强度或阻燃性等不同性能;艾仕得Voltatex®4200系列性能优异,安全环保,显著提升新能源汽车电机的局部放电起始电压(PDIV),已被新能源汽车整车厂和一级供应商广泛采用;Voltatex®1175W-1K是一款水性自粘硅钢片漆产品,有着优异的粘接性能,能够代替传统铁芯的加工固定工艺,扩展电机的设计。

艾仕得Voltatex®电气绝缘产品亦可广泛用于风力发电领域。据能源局印发的《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风电装机量有望达2.1亿千瓦以上。随着风电需求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也对其电机性能的核心之一 -- 绝缘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常见的要求包括更高效的机械性能、环保特性和绝缘系统的耐受性等。而这些性能正是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和产品所能完美提供的,它能有效确保风力发电机在非常严苛的环境下安全运行。

艾仕得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丰富的行业经验使艾仕得在开发高端产品方面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在中国,艾仕得分别在上海和长春运营两大生产基地,上海同时也是中国和亚太区总部、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和全球颜色中心所在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