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助力上汽红岩快速布局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29
分享到
TUV莱茵凭借其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协助上汽红岩新车型开发,快速理解欧盟及国际标准,助力其洞察市场趋势、抢占国际市场。

日前,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举办了一场汽车精品研讨会。TUV莱茵凭借其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协助上汽红岩新车型开发,快速理解欧盟及国际标准,助力其洞察市场趋势、抢占国际市场。

 

汽车EMC测试

在研讨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项目经理李学虎强调,车厂需要在开发初期严格把握零部件的EMC品质。在进行整车EMC实验时,可根据零部件的EMC测试情况对整车测试数据进行特征匹配,方便对整车的EMC测试出的问题进行定位和整改。

 

汽车型式认证法规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资深项目经理罗飞分享了车辆产品准入体系、型式认证流程、及汽车相关ECE法规要求。针对E/e-mark 认证产品COP生产一致性检查要求的内容,他从生产一致性跟踪检查要求、RDW/CQC生产一致性检查程序、RDW生产一致性问卷的要求、导致证书申请延误的问题以及历年检查问题总结等五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者纷纷表示这部分内容的深度解读对实际工作操作有很大的启发。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资深项目经理罗飞介绍汽车型式认证法规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资深项目经理罗飞介绍汽车型式认证法规

 

海关联盟CU-TR认证

海关联盟认证,统一标志为EAC,主要针对产品的安全性能,在检测和认证过程中需要企业和认证机构的密切配合。拥有海关联盟CU-TR认证既是证明该产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唯一证明,也是制造商打开并进入俄罗斯等海关联盟国家市场的护照,而对于拥有CU-TR认证证书的产品,进口商会非常重视并优先考虑。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Ekaterina Zhigula女士介绍海关联盟CU-TR认证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Ekaterina Zhigula女士介绍海关联盟CU-TR认证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Ekaterina Zhigula强调:“根据要求,海关联盟认证流程包含企业提出申请、认证机构确认认证模式、企业准备相应的技术文件、根据认证模式确定审核与否、文件审核与补充、签发证书等,手续比较繁琐。有意进入俄罗斯等海关联盟国家的中国汽车制造商需提前做好准备。”

在中国,TUV莱茵得到俄罗斯联邦技术与计量署(Rosstandart)和技术规范及度量衡联邦机构的支持,为客户提供相关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基于签订的合约及已收款项,TUV莱茵可在提交所有必要文件前,先安排型式认证作业,为企业节省宝贵时间;经验丰富的海关联盟合作伙伴为客户需求量身打造,提供可靠又合格的服务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