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与三星SDI签署“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到
伟巴斯特与韩国三星SDI就未来合作达成协议。双方在伟巴斯特总部慕尼黑斯多克多夫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并计划在商用车高压动力电池制造领域开展合作。

作为几乎所有整车厂的创新系统全球合作伙伴,伟巴斯特与韩国三星SDI就未来合作达成协议。双方在伟巴斯特总部慕尼黑斯多克多夫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并计划在商用车高压动力电池制造领域开展合作。

该协议涵盖三星SDI电池模组的开发和供应,该电池模组是伟巴斯特商用车标准多电池组构造的优化解决方案。三星SDI的电池模组采用优质方形锂离子电池单元构建而成,确保了能量密度和空间利用率的最高性能。伟巴斯特将把此模块集成到电池组中,进而组建一个电池系统。这种基于系统的设计便于商用车制造商根据自身要求定制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三星SDI这样的行业领先者共同推动高品质高性价比电池系统的开发,”伟巴斯特集团新能源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 Hartung Wilstermann 介绍道。“对我们而言,与三星SDI的合作是我们成为动力电池领域整车厂全球领先的系统合作伙伴而迈出的重要一步。电池业务中有三个重要方面,而这些方面已经在我们的掌握之中。除加热系统外,还包括将大型部件集成到OEM的车辆中,而且还涉及到我们多年的行业专业知识。未来,这将使我们能够在电池领域为OEM提供最佳支持。”

动力电池系统的开发是伟巴斯特产品组合的一项战略。公司应电动化的行业趋势进入电动车业务领域,并制定了“增强”和“参与”双重战略。这包括加强现有核心业务,以及开拓新业务领域。除了开发动力电池系统之外,伟巴斯特还将为私人用户和商业客户提供充电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